>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只看了6场球迷又要等科比6周 湖人签新控卫救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折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湖人队的全明星球员科比又悲剧了。刚刚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的他,仅仅为湖人出战6场比赛之后又上了伤病名单。稍令人安慰的是科比这次不用上手术台,但他还是会因为左膝骨折而伤停6周。

  小飞侠带伤灭灰熊

  湖人昨天在官方推特上宣布,科比因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折将缺阵6周。科比昨天早上接受了核磁检查,美国媒体在跟进报道中称,科比的这次受伤无需接受手术,骨头自己会愈合的。科比本赛季复出后为湖人出场6次,场均上场29.5分钟,得13.8分,4.3篮板,6.3助攻。

  据ESPN的报道称,科比是在日前湖人队作客挑战灰熊队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的第3节,科比膝盖就已经出现过度拉伸的状况,他第4节是忍着伤病出战的。比赛结束后,科比一直认为自己只是过度拉伸而已,他没想到会是骨折。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科比拿下了21分,帮助湖人客场以96∶92拿下了对手。

  “你不会想看到科比出这种事。他为了复出可是非常努力的。”在得知科比受伤后,湖人主帅德安东尼非常无奈,他的球队在剩余赛季里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

  科比在湖人队的“好基友”加索尔则表示,科比不会在伤病面前退缩:“作为队友,作为朋友,我很难理解这事发生在他身上。但你又能做什么呢?他很坚强。他会渡过难关复出,准备好打球的。”

  湖人签新控卫救急

  科比受伤之前一直在客串先发控卫,因此在科比受伤以后湖人队在控卫位置上呈现出真空状态。包括纳什(刚刚宣布要再休息四周)、布雷克和法马尔在内的三名控球后卫都因伤不能打球。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球队计划让泽维尔·亨利在短期内担任球队控卫。

  但这显然不够,湖人必须签约新的控卫来解燃眉之急。据雅虎体育透露,有联盟消息源告诉他们,湖人队已经同意和前NBA球员、目前效力于NBDL的控卫肯德尔·马绍尔签约。马绍尔是2012年的第13顺位球员,他本赛季效力于NBDL的特拉华87人队,场均可以贡献19.7分9.6个助攻。现年22岁的他总共打了48场NBA比赛,场均上场14.6分钟的他可以贡献3分3个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1828.shtml report 1418 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折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NBA湖人队的全明星球员科比又悲剧了。刚刚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的他,仅仅为湖人出战6场比赛之后又上了伤病名单。稍令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