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杯第2日亚洲5-3欧洲队 梁文冲吴阿顺平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亚运会球场结束第二日四人四球赛的较量。亚洲队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一胜两平一负,拿到两分,两日过后以总比分5比3领先欧洲队。其中,中国组合梁文冲和吴阿顺凭借最后两洞的胜利,顽强逼平对手。>>成绩卡 >>专题

  皇家杯首日四人两球赛,亚洲队发挥出色赢得了四场比赛中的三场,以3比1取得领先。今天四人四球赛,亚洲队率先出场的依旧是泰国组合通差-贾第和奇拉德科-阿菲邦拉特,他们的对手是欧洲队的老将保罗-劳列和史蒂芬-加拉彻。前四洞双方战成平手,不过贾第在第5号洞四杆洞捉下了一只小鸟,率先取得一洞的领先。第7号洞三杆洞,贾第和劳列分别吞下柏忌,加拉彻保帕,但阿菲邦拉特则是捉到了小鸟,这样泰国组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洞。之后的比赛,比分一直紧咬着,劳列在第16号洞捉到小鸟将比分追至落后一洞。非常关键的第17号洞,阿菲邦拉特拿下制胜长推,而劳列捉鸟的短推溜出洞杯,丢掉了将比赛拖到第18号洞的机会。泰国组合最终以赢2洞剩1洞助亚洲队再获得一分。

  四人四球赛第二场比赛在中国组合梁文冲和吴阿顺以及大卫-豪威尔和马克-沃伦之间展开。昨天首日比赛,梁文冲和吴阿顺成为了亚洲队唯一失分的一组。不过今天四人四球赛,梁文冲和吴阿顺的开局非常不错,梁文冲凭借前两洞连续捉下死鸟,成功领先两洞。英格兰球手豪威尔凭借第4号洞四杆洞的小鸟追回一洞,但梁文冲又在第6号洞擒获老鹰,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两洞。吴阿顺今天前9洞失误较多,前9洞吃到了三个柏忌,但他终于在第9洞漂亮地拿下了一个长推小鸟。前9洞过后,中国组合领先两洞。转场后,吴阿顺在第10洞和第11洞连续两次获得短推捉鸟的机会,不过可惜都没有拿下,而对手连续捉鸟乘势将比分扳平。欧洲组合之后在第13号洞和第14号洞又赢两洞,不过中国组合梁文冲和吴阿顺顽强地在第17号洞和第18号洞连赢两洞,成功将比分扳平,艰难地拿下了半分。

石川辽(Ryo-Ishikawa)与球童交流-2
石川辽(Ryo-Ishikawa)与球童交流

  今天第三场比赛在日本组合石川辽和藤田宽之以及欧洲队的韦斯伯格和奥勒森组合之间展开。石川辽和藤田宽之开局不利,双双吞下柏忌,第一洞输给对手。不过石川辽在第3号洞收获一只小鸟,将比分扳平。随后一洞,藤田宽之捉鸟将优势扩大到两洞。前九洞过后,日本组合领先一洞。后9洞,欧洲组合顽强反扑,最终以赢2洞剩1洞获得胜利。

  最后一场比赛亚洲队派出的是韩国组合金庚泰和金亨成,两人的对手是两位大炮手组合尼古拉斯-考塞茨和阿尔瓦罗-奎罗斯。金庚泰在首洞捉鸟帮助本队获得领先,但比利时球手考塞茨在第2号洞捉鸟很快将比分扳平。之后,考塞茨又凭借第6号洞和第7号洞的小鸟反超韩国组合两洞。不过两位韩国球手金庚泰和金亨成分别在第9号洞和第10号洞拿下长推小鸟,紧接着又赢得下一洞,反超欧洲组合一洞。第13号洞,考塞茨和奎罗斯双双吞下柏忌,再丢一洞。之后的比赛,韩国组合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第17号洞,金庚泰和金亨成错失了保帕结束比赛的机会。比赛来到最后一洞,西班牙球手奎罗斯从树林中精彩救球后又拿下了小鸟推获得这一洞的胜利。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各拿半分。

  明天皇家杯将进行更为激烈的8场单人对抗赛的对决。在2012年的第六届皇家杯对抗赛中,亚洲队凭借韩国球手金庚泰在加洞赛的小鸟,成功实现逆转战胜欧洲队夺得了冠军。(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3772.shtml report 30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亚运会球场结束第二日四人四球赛的较量。亚洲队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一胜两平一负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