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容银:最紧张中国组合表现 同胞成绩令我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21日发自广州)今天,第七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亚运球场结束了第二天四人四球赛的争夺。结果凭借中国组合梁文冲/吴阿顺最后时刻的精彩表现,亚洲队2-2战平欧洲队。两天比赛过后,主场作战的亚洲队总成绩5-3领先对手。

  在结束了第16洞的争夺之后,欧洲队的第二组选手大卫-豪威尔/马克-沃伦还领先梁文冲/吴阿顺两洞。就在人们以为中国组合将再次折戟沉沙的时候,梁文冲/吴阿顺猛然发力,他们先是在第17洞抓下小鸟将比分迫近。之后又在最后一洞放手一搏,顽强扳成平分。“今天梁文冲/吴安顺最后一洞攻果岭那球最让我紧张,”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洲队队长梁容银说,“毕竟有这么多主场观众的关注,这无形中给了他们压力。”梁容银坦言在中国组合战平对手之后,他一度以为自己有关亚洲队获胜的赛前语言又要成真,但没想到最后金亨成/金庚泰同样在领先两洞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这让我有点失望。”

  痛失好局的金庚泰赛后表示自己这两天状态都不是特别好,“昨天的情况不理想,今天要好一些,但也一般,”金庚泰坦言尽管今天的结果令人失望,但好在没有输掉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对这个球场也更加了解了,希望明天能够为亚洲队拿下一分,”在明天的比洞赛中金庚泰将第五个出场,迎战欧洲队的阿尔瓦罗-奎罗斯。正式凭借后者在最后一洞的精彩发挥,欧洲队今天才得以2-2逼平东道主。(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557&paper.cmsUrl= report 949 (搜狐体育郭健12月21日发自广州)今天,第七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亚运球场结束了第二天四人四球赛的争夺。结果凭借中国组合梁文冲/吴阿顺最后时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梁容银:最紧张中国组合表现 同胞成绩令我失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