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杯泰国球员双双三连胜 成亚洲队最大得分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亚运会球场结束,亚洲队虽然在比赛中以1分之差惜败给欧洲队未能卫冕赛事的冠军,但是两位泰国球员基拉德克-阿菲巴拉特和通差-贾第却都获得了三连胜,是亚洲队得分的最重要的来源。

  在今年的皇家杯上,两位泰国球员基拉德克和贾第被亚洲梁容银委以重任。两个人搭档合作在前两天的四人两球赛和四人四球赛上都是为亚洲队打头炮。基拉德克和贾第都是亚巡赛的奖金王得主,其中80年代出生的基拉德克还贵为今年亚巡赛的奖金王。这一老一少的组合平稳中又进取,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平。

  在首日的四人两球赛上,泰国组合就以赢5洞剩3洞轻松地击败了苏格兰组合保罗-劳瑞和斯蒂芬-加拉切尔,为亚洲队赢得开门红。而第二天的四人四球赛上,两位球员再度搭档以赢2洞剩1洞再度将苏格兰组合斩落马下。

  在周日的个人赛中,基拉德克第三次为亚洲队打头阵。年轻小伙面对经验老道的保罗-劳瑞的时候显示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除了第一洞被对手占得先机之后,基拉德克在其他的洞中没有给劳瑞丝毫颜面,最终以赢3洞剩2洞的比分为亚洲队夺得周日的第一分。基拉德克也成为亚洲队中三天来保持全胜纪录的第一人。

  而60年代出生的老将贾第则发挥出了亚洲队主心骨的作用。个人赛中他的对手加拉切尔完全不是贾第的对手,最终稳健的贾第凭借着16号洞精彩的小鸟球结束了比赛,以赢4洞剩2洞的大比分力克加拉切尔,为亚洲队赢得周日的第二分,同时也成为继同胞基拉德克之后又一位在今年皇家杯获得三连胜的球员。

  在亚洲队全部获得的7.5分中,基拉德克和贾第搭档合作赢得了两分,而个人赛他们又分别为本队贡献了一分,也就是说7.5分当中有四分是由泰国组合所贡献,两位泰国人当之无愧是本届皇家杯表现最佳的亚洲球员。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93585.shtml report 2277 [相关]皇家杯视频回放..|皇家杯精彩镜头集锦..-->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亚运会球场结束,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