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前15分钟太糟 佩德罗能征服任何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5比2逆转赫塔菲之战中,独造五球的佩德罗成了红蓝军团的头号功臣。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巴萨主帅马尔蒂诺明确指出,佩德罗是那种所有教练都会非常喜欢的球员。同时马尔蒂诺也直言不讳的指出,巴萨在前15分钟的表现非常糟糕。

  马尔蒂诺首先复盘本场比赛:“我们本来开场时就能以1比0领先,皮克有一个好机会,但他的近距离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我们就遇到了致命的15分钟,我们0比2落后。但球队保持住了整体状态,我们一如既往的按照自身的理念比赛。最终我们取得了理想的结果,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必须检讨前15分钟的表现,但在后70分钟内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成功的逆转了。”

  马尔蒂诺随后盛赞佩德罗:“我不需要他每场比赛都打进3球,因为他一直都能进球。他踢出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球队整体也踢得很好。他从来不会放弃,他在比赛中表现很好,在被换下时同样没有怨言。任何教练都会向这种球员俯首称臣,他知道他的位置上竞争很激烈,西班牙人都知道佩德罗有多么出色。”

  巴萨本赛季球风有所变化,马尔蒂诺并不认为球队背离了传统:“当我们开始进攻时,我们永远采用同样的方式。但赫塔菲每次进攻都能进球,如果我们没有拼死战斗的欲望,就不用保持住阵型的紧密。这次逆转,也说明我们并没有背弃自己的足球理念。”

  马尔蒂诺随后点评近期进球运不佳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有时候分析球员时要靠进球数,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给我们贡献了很多。他和佩德罗都很有存在感,而且他非常无私。如果他能进球当然更好,但就算他们进不了球,照样能给球队带来贡献。”

  巴萨本场多名绝对主力无法出场,马尔蒂诺并不愿意找借口:“我当然希望他们都在,他们无法出场时,自己也很愤怒,我当然希望能有更多的选择。我一直认为巴萨有着出色的阵容,伤停不是我们踢不好赢不了的借口。我感觉球队进步了,我们感觉更舒服,我们掌控了比赛,尽管赫塔菲非常顽强。”

  巴萨是否丢球太多了?马尔蒂诺作答:“如果我们能够不丢球,我们就不需要逆转了,我们总能够进球。也许在定位球防守上,我们的确存在着软肋。对手更加高大,我们不可能永远避免因为角球或者任意球丢分。”

  布斯克茨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洗牌,他将因累计5张黄牌缺席巴萨下轮与埃尔切之战,并将在第19轮对阵马竞时复出。马尔蒂诺谈到布斯克茨:“我更希望他能出战埃尔切,我现在还不考虑马竞。”

  马尔蒂诺最后表扬了赫塔菲:“我们本可以早早1比0领先,但对手的确踢得很好。在第一个进球上,对手做出了伟大的配合。在第二个丢球上,我们都知道我们在这方面存在问题。有时候,我们必须要去称赞对手。”(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05655.shtml report 1555 在巴萨5比2逆转赫塔菲之战中,独造五球的佩德罗成了红蓝军团的头号功臣。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巴萨主帅马尔蒂诺明确指出,佩德罗是那种所有教练都会非常喜欢的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