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避谈是否将离巴萨 要卖梅西?纯属谎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巴萨对阵赫塔菲前,媒体记者们更关注梅西和马尔蒂诺的未来。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明确表示不会卖掉梅西。有阿根廷媒体宣称马尔蒂诺想在明夏离开巴萨,在被问及此事时,塔塔拒绝给出明确的回应。

  与赫塔菲之战,是巴萨2013年度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不但要成为领头羊,而且要踢出出色的表现,我认为用这种方式结束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马尔蒂诺说道,“在足球层面上,我希望我们能比过去4场踢得更好。当球员们从假期中归来时,他们的好心情非常重要。不仅仅需要出色的状态,也需要良好的心情。”

  关于梅西和巴萨副主席法乌斯之间的口水战,马尔蒂诺不愿参与进来:“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更关心球队整体的表现。我通常不会因这些问题而转移注意力,因为这与足球无关。我想把精力集中在球队上,踢出最佳表现、赢得比赛、每场比赛球员都表现好,这才是我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这才是足球领域内的问题。而且我也不能发表看法,因为我甚至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这只是特定时期的对话而已,我们必须考虑足球层面。我并不想因为这种问题被转移注意力,因为这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帮助。”

  巴尔德斯宣称有组织在迫害巴萨,马尔蒂诺对此做出回应:“巴尔德斯的话中,有很重要的东西。我们必须在内部减轻起来,我们必须在球场上以团队方式踢得更强大。我们必须不让外部环境影响到我们,有时候外部氛围的确不正常,会发生各种事情。我支持巴尔德斯,我们不会去关注外界说什么。如果我们赢球,舆论就好。如果我们输球,舆论环境就差。三天之内发生这种变化,这不应该。我们不应该被外人所挑衅,有时候有些说法是不真实的。当我们表现不好时,更是会有更多的谎言。我们必须面对这一切,我们必须经受住来自外界的考验。”

  马尔蒂诺是否会离开巴萨?塔塔拒绝做出正面回应:“我认为贝蒂斯和瓦伦西亚的主教练肯定也想继续执教下去,所有教练都希望一直执教下去,但这可能吗?我无法做出决定,因为这不由我掌控。这取决于我们的表现和结果,我不知道五月份时会发生什么。我不想澄清任何事情,如果我仍然是巴萨教练,那说明我们干得不错。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在这座城市很开心,和球员们的关系也很好。我喜欢这支球队的踢球方式,但我坚持,以我目前的位置,我无法决定未来。每三天我就会被考察一次,这是我没想到的。”

  马尔蒂诺将会在踢完赫塔菲后回阿根廷,他会去见梅西吗?塔塔作答:“我还没计划,不过我应该会见到他。在26到29日,我会去看梅西的一堂训练,并且与他进行对话。我们了解他目前的训练情况,如果没问题的话,他将会很快回到球队之中。”

  哈维普约尔均没有入选大名单,马尔蒂诺给出他的理由:“如果哈维出场的话,他有可能伤势加重。如果我们处在赛季末的关键时刻,哈维将会冒险。但现在只是赛季中期,我们决定不让他冒险。关于普约尔,我已经公布了18人名单,我认为普约尔不应当随队出征。”

  伊涅斯塔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与巴萨正式签署续约合同,马尔蒂诺谈及小白:“他对于巴萨而言非常重要,如果在NBA,他就是那种特权球员。续约会让他心态平和,我们都为他过去的贡献而高兴,我们也为他未来的贡献而开心。”

  梅西和内马尔均无法出场,马尔蒂诺是否担心锋线?塔塔作答:“我当然希望每场比赛都全员健康,有人缺席总是不好的。但我认为明天没有进球的压力,佩德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法布雷加斯都能进球。唯一重要的就是好好踢并且赢得胜利。”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对手:“赫塔菲在联赛中一直表现出色,特别是在主场时。他们有三名非常快速的攻击手,他们可以很好的利用空间,他们在进攻时很有纵深感。我们将会试图给他们带来麻烦,我们不希望被他们的球风所影响。”

  巴萨会卖掉梅西?马尔蒂诺作答:“这不是真的。”

  马尔蒂诺随后谈了他入主巴萨这几个月来的感受:“我融入到了球队之中,现在球员们更了解我,我也更了解他们,互相之间更有信心了。没什么坏的事情,也没什么大意外。我们当然不可能在结果糟糕时很开心,哪怕是结果理想但过程糟糕,我们也会不开心。很幸运的是,我们战胜了困难,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绝对不能让问题重演。”

  在对阵赫塔菲时,法布雷加斯会踢中锋吗?马尔蒂诺拒绝给出答案:“东古、塞尔吉-罗伯托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都有可能踢中锋,其中东古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都不是伪中锋。”(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8082.shtml report 3978 在巴萨对阵赫塔菲前,媒体记者们更关注梅西和马尔蒂诺的未来。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明确表示不会卖掉梅西。有阿根廷媒体宣称马尔蒂诺想在明夏离开巴萨,在被问及此事时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