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首次征战世俱杯虽败犹荣 里皮满意球员表现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最后时刻被米内罗竞技绝杀,2比3,恒大带着遗憾告别了自己的世俱杯处子秀。随着世俱杯的落幕,恒大2013年的所有比赛也全部结束了。这一年恒大收获了亚冠冠军、中超冠军、足协杯亚军,并且代表亚洲站在了世俱杯的赛场上,虽然最终只收获第四名,但他们的2013同样值得骄傲。

  告别之恒大

  明年再战世俱杯

  最后时刻被对手一个疑似越位进球绝杀,恒大未能平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的最好成绩。但对第一次征战世俱杯的恒大来说,虽败犹荣!

  恒大主帅里皮表示,这个赛季我们付出了100%的努力,取得了现在的成绩;如果明年我们还想来摩洛哥,恐怕要付出120%。对于此次世俱杯,里皮承认,虽然仅仅只赢得了一场比赛,但他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还需要不断地丰富比赛经验,我相信如果再碰到拜仁,他们的表现会比现在更好。”

  队长郑智在简单总结这次比赛时说:“我个人认为这次世俱杯的收获是巨大的。我们来这里打了三场比赛,分别打了非洲、欧洲、南美冠军,这种机会特别难得,接触不同国家、不同流派与风格的足球,不仅对我这样的老队员,对年轻球员收获更大,尤其对国家队特别有帮助,我们可以积累国际比赛经验,这不仅对俱乐部有作用,对国家队更有非常好的帮助。”他认为不管最后获得第几,对球队都是一种鞭策,“明年我们会力争再来参加这项赛事。”

  告别之孔卡

  这回真的再见了

  当比分定格,当孔卡转身,离别的情感才真正爆发。昨天比赛后,孔卡真的说再见了。这场比赛是孔卡代表恒大队踢的第100场比赛,也是孔卡和恒大说再见的一场比赛。赛前孔卡就挺激动:“最后如能战胜米内罗竞技,这就是我最好的告别。”

  90分钟的比赛,孔卡一直不停地奔跑。即便面对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第15分钟郜林制造点球,孔卡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命中点球。此后孔卡一次堪比小罗成名作的任意球射门,被米内罗门将神奇扑出,而另一次近在咫尺的门前劲射又打高了……

  在过去两年半里,孔卡为恒大带来了3个中超冠军、1个亚冠冠军、1个足协杯冠军和1个超级杯冠军,在为恒大出场的100场比赛,打进54球,送出35次助攻。“很遗憾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告别,但我很谢谢支持我的球迷,有机会我一定会回中国和你们相聚!”最后他说。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这场比赛打入一球的穆里奇收到了来自卡塔尔萨德俱乐部的邀请。

  告别之库卡

  牵手鲁能与恒大抢头条

  很多球迷在网络上调侃,恒大这次出战世俱杯屡遭“抢头条”的情况。在半决赛打拜仁时,有“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下课”的传闻,昨天打米内罗竞技,几乎在对方攻入第一球时,山东鲁能的官方宣布签下新帅。巧合的是,山东鲁能的新帅正是米内罗竞技的主教练库卡。

  比赛结束后,库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承诺自己要在世俱杯上战胜恒大,“有尊严地离开米内罗竞技”,他做到了。“不过,恒大告诉我,中超联赛并不容易。”他说。他还透露,自己会从米内罗竞技带两名球员到鲁能。有巴西媒体称,这两名球员很可能是皮埃尔和昨日打入绝杀球的前锋卢安,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库卡的证实。

  关键词

  小罗 红牌

  昨天的比赛,小罗是一个很主要的看点。比赛中,小罗用一脚弧线美妙的任意球攻破了恒大球门,但第86分钟,小罗在多人包夹下于恒大禁区前将球带出,赵旭日身后逼抢,小罗双腿夹球倒地,赵旭日有发力下踩的动作,小罗动怒双腿踹人报复,结果小罗领到红牌被罚下。

  另外,近期北京国安透露明年要加大投入力度,他们对小罗有意的传言一直不断。而小罗与米内罗竞技续约谈判不顺利是公开的事实,昨天该队主席卡里尔还表示:“我们将会和小罗进行一次会议,来商讨他的归宿问题,我们将提出我们能够接受的条件。”

  争议 绝杀

  米内罗在第91分钟打入绝杀——塔尔德利中场右侧一脚触球前传,卢安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球,禁区内面对李帅冷静低射破门,米内罗就此战胜了恒大。不过从赛后的慢镜头来看,塔尔德利传球的一刻,卢安似乎已经处在越位位置了。昨天巴西媒体都承认,米内罗竞技是凭借一粒越位进球才绝杀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0979.shtml report 2382 最后时刻被米内罗竞技绝杀,2比3,恒大带着遗憾告别了自己的世俱杯处子秀。随着世俱杯的落幕,恒大2013年的所有比赛也全部结束了。这一年恒大收获了亚冠冠军、中超冠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