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密孔卡:亚冠决战前隐瞒病情 生5个孩都不满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随着伊朗主裁吹响世俱杯季军战的终场哨,孔卡踢完了在广州恒大的第100场比赛,带着3个中超联赛冠军、1个足协杯冠军、1个亚冠冠军、这样的成绩回到巴西,孔卡是成功的。恒大的100场比赛中,人们对于孔卡的称呼从“天价外援”“薪水超皇马巨星”跳转到“物超所值”“mvp”等词语,孔卡用亚冠的惊艳表现成就自己,对于自己的高薪、亚冠的精彩表现和回到巴西后的生活,孔卡也有自己的想法。

  惊呆皇马巨星非高薪

  在2011年8月,皇马访华期间,外界曝光了孔卡与伊瓜因迪马利亚等球员聊天的内容,其中:孔卡高达700万美元的薪水让阿根廷同胞颇为吃惊,对此孔卡澄清说,当时聊天的内容并不是薪水问题,而是他一来中国,他的妻子葆拉就怀孕了。

  亚冠决赛前隐瞒病情

  对于孔卡来说,一直渴望在亚冠赛场证明自己,上赛季折戟四强战后,他对于亚冠冠军的渴望在本赛季表现的更为强烈。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孔卡表现极为出色。不仅能够很好的串联起恒大队的攻防转换,更重要的是孔卡个人进攻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个人打入8粒进球,还贡献了8次助攻,位列助攻榜第一位。

  尤其是和首尔fc的决赛前,孔卡出现腹泻,但他因为害怕没有上场资格,他甚至让队友不要告诉里皮,最终,此事没有影响孔卡的场上状态。

  介绍巴西外援来中超

  对于广州,孔卡说他永远不会忘记,这是给了他巨大荣誉的城市。而对于中国足球,孔卡表示,还会推荐其他的巴甲球员前来中国尝试:“中国有很多不同的文化,足球也有所不同,我会推荐他们来踢球,尽管一开始有些困难,但可以慢慢适应的。”

  生五个孩子都不满足

  未来孔卡承诺会回到广州,因为这是孩子本杰明出生的地方。而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再生一个孩子的时候,孔卡说:“我想生五个都不会停的吧。”

(搜狐体育 冬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34665.shtml report 2321 组图回顾孔卡恒大生涯:百战功成广州传奇(图)随着伊朗主裁吹响世俱杯季军战的终场哨,孔卡踢完了在广州恒大的第100场比赛,带着3个中超联赛冠军、1个足协杯冠军、1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