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贤禄:恒大表现强过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来源:大连晚报

  孙贤禄

  本以为世俱杯三四名的决赛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本以为米内罗竞技会捍卫巴西足球王国的尊严,但事实上是广州恒大在场上整体的攻防要强过米内罗竞技。只是最后时刻失分2:3,丧失掉点球决战的机会有些可惜。

  米内罗竞技从两场比赛的过程中看,如果没有小罗的两脚直接任意球得分,简直毫无亮点。米内罗竞技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不是这种比赛态度,比赛的节奏很快,但这次世俱杯的表现相比以往判若两队。不得不让人怀疑比赛的态度,如果是这样的态度,米内罗竞技决不会夺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

  恒大在相对比赛节奏比较慢的情况下,整体攻防体现出一定水平,进攻上有孔卡的组织,前场有穆里奇的穿插,门前有埃尔克森的包抄射门,体现出了一个整体的对球控制和整体攻防的战术体系。

  三场比赛一胜两负,对于第一次参加世俱杯的恒大来说,成绩尽管不如意,但比赛的态度,以及场上所反映出的技战术水平,基本上算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能够参与世俱杯,对于恒大来说收获应该是巨大的。一是增强了信心,二是找到差距。战胜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的比赛说明通过努力是可以在场上有竞争力的。输给拜仁则发现了与世界顶级球队究竟有多大差距。

  通过世俱杯的比赛,恒大需要在比赛节奏、比赛强度和强对抗下的技术运用能力等方面进行完善。

  作者系前国脚、南美足球专家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2/23/content_946772.htm?div=-1 report 1150 孙贤禄本以为世俱杯三四名的决赛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本以为米内罗竞技会捍卫巴西足球王国的尊严,但事实上是广州恒大在场上整体的攻防要强过米内罗竞技。只是最后时刻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