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收官战不敌南美冠军 恒大最终收获第四名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昨天凌晨,2013国际足联世俱杯三四名的最终较量当中,中国的广州恒大队以2:3不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的米内罗竞技队,最终获得第四名。这场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似乎是一场承上启下的比赛,本场比赛之后,恒大结束了2013年的征程,孔卡也完成了在恒大的使命。而另一方面,米内罗竞技主帅库卡却将在2014赛季执教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同时队中当家核心小罗也与中超另一支球队北京国安传出绯闻。恒大惜败米内罗竞技。

  再见·世俱杯

  争议判罚让恒大遗憾输球

  客观地说,与米内罗竞技的季军争夺战是恒大本次世俱杯表现最为好的一场比赛。尽管比赛开始不久就失球,处于被动,但是落后的恒大并没有气馁,反而发起了强有力的攻势,凭借穆里奇和孔卡的进球一度将比分反超。此外,全场比赛恒大还4次击中门框,很显然,恒大的机会更多。

  不过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最后时刻,米内罗竞技反击,卢安在明显越位的情况下打进一球,最终恒大输掉了比赛。恒大主教练里皮在赛后也表示不会怨任何人,因为这就是足球。他说:“输掉这场比赛充满了遗憾,但是我不会怪我们的队员,他们尽力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赢下比赛,最后时刻后卫金英权犯了一个很大的失误,同时边裁没有看到对方前锋的越位,结果很遗憾,但是这就是足球。”亚洲足球先生郑智也表示,这是中国职业足球走向世界必须交的学费。

  再见·孔卡

  “百场先生”仍会关注恒大

  对阵米内罗竞技的比赛是孔卡为恒大效力的第100场比赛,2个MVP、6个冠军、36个助攻、54个进球,这是孔卡在恒大的912天中最直接的写照。如今,孔卡已携家属返回了巴西,准备在老东家重新征战巴甲,而他在中国所做的一切也将被所有中国球迷所怀念,因为他是当

  之无愧的“天体之王”。

  将被所有中国球迷所怀念,因为他是当之无愧的“天体之王”。孔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恒大效力的日子是他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一起拥有过一些伟大的时刻,也获得了参加世俱杯的资格,这是没人能预料到的。广州恒大拥有一名伟大的教练和一些优秀的外援。今后恒大会像以往一样强大,我会在遥远的地方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能继续有好的表现,并且再次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

  你好·库卡

  库卡明年执教山东鲁能

  恒大的世俱杯之旅似乎总和中超球队换帅有关,与拜仁的半决赛,北京国安宣布斯塔诺下课。而与米内罗竞技的季军争夺战则是山东鲁能新帅上任,更让人惊奇的是,鲁能的新任主帅居然就是恒大的对手米内罗竞技的主帅库卡。

  在与恒大的比赛结束之后,库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承诺自己要在世俱杯上战胜恒大,“有尊严地离开米内罗竞技”,今天他做到了。但与恒大一战他也见识到了中超球队的实力,意识到下赛季率领鲁能征战中超可能会遇到不少困难。同时,库卡还表示要带两名米内罗竞技的球员前往鲁能,但是具体的名字并未透露。

  你好·小罗

  小罗与国安传出绯闻

  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小罗打进了一记任意球,这也是小罗连续两场上演任意球神迹。然而,由于下半时的报复性踹人,小罗被罚出场,他也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结束了世俱杯之旅。

  前日,北京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我们投入了3个亿,明年肯定远超今年,是史无前例的。大投入就会有新的大牌外援,大牌外援可能得要大牌教练才能够管理好。”有消息称,国安下赛季引进外援的名单中包括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事实上,小罗与米内罗竞技续约谈判不顺利是公开的事实,他也很有可能离开米内罗竞技,而考虑到他的恩师已经来到中国,所以也并不排除小罗前往中超的可能。

  ·相关新闻

  拜仁加冕世俱杯冠军

  在恒大与米内罗竞技的比赛结束后,本届世俱杯的冠军之战也随之开始。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轻松地以2:0战胜东道主球队拉贾卡萨布兰卡,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座世俱杯冠军奖杯是豪门拜仁队史上首次染指,球队也夺得了在2013年的第5座冠军奖杯成为五冠王,瓜迪奥拉也带领着他的新“宇宙队”实现了2013年完美收官。

  本届世俱杯上,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首战便以三球大胜亚洲冠军恒大,世界名帅里皮也在赛后表示“心服口服”。昨日与东道主之战可谓是波澜不惊,拜仁始终控制着比赛,控球率达到75%。丹特和蒂亚戈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轻松地完成了本年度最后一个大突破,让球队实现完美收官。算上之前的丰田杯,这是拜仁第三次夺得世界俱乐部赛冠军。巧合的是拜仁这次捧杯与1976年首次夺取丰田杯是同一天。

  回想拜仁的整个2013年确实让人感到惊奇,全年53场正式比赛他们仅负2场,在德国国内赛场作为唯一的巨人,拜仁更是所向披靡。一年的时间中,拜仁在国内的联赛和杯赛保持了41场不败的骄人战绩,甚至还打破了国内外多项尘封多年的历史纪录。如今五冠王伟业已尘埃落定,显然2013年对于拜仁来说是一个丰收年。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9015.shtml report 2758 昨天凌晨,2013国际足联世俱杯三四名的最终较量当中,中国的广州恒大队以2:3不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的米内罗竞技队,最终获得第四名。这场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似乎是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