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2013造9纪录+N个第1次 张琳芃身价达百万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第1页 :小罗进球报复吃红牌
    北京时间12月22日零时30分,2013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比赛刚刚开场塔尔德利为米内罗先下一城。此后,广州恒大先是穆里奇将埃尔克森射中横梁的球补射入网,而后郜林突入禁区制造点球,孔卡点球一蹴而就。上半时补时,小罗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时补时第1分钟,替补上场的卢安绝杀恒大。最终恒大2:3憾负米内罗竞技队取得赛会第四名。

小罗进球报复吃到红牌

  本场比赛小罗与孔卡的对决成为一大看点,作为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的每一次拿球控球都能引起现场球迷的关注,不过竞技水平下降的小罗在上半场的机会并不多,反倒是孔卡率先用点球破门。不过,小罗的功力还在,尤其是任意球,半场补时阶段,小罗用任意球扳平比分,完美的弧线,小罗的绝技还是厉害。

  第87分钟,小罗的情绪被彻底激怒,代价是红牌。当时小罗在禁区前沿控球被赵旭日放倒,赵旭日又有一次疑似踩踏的动作,这一个动作激怒了小罗,小罗用脚直接踢了赵旭日,赵旭日应声倒地,伊朗裁判向小罗出示红牌。客观地说,这个球赵旭日的动作也并不可取,可小罗的脚踢人的确该得红牌。

拜仁夺冠里贝里获金球

  在随后的北京时间22日3时30分,世俱杯决赛在马拉喀什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队凭借上半时丹特和蒂亚戈的两粒入球2:0击败东道主卡萨布兰卡队,第3次夺得洲际冠军,并且夺得了2013年度“五冠王”的称号。

  2013年世俱杯结束了全部的比赛,在赛后的颁奖中,拜仁的里贝里荣膺世俱杯金球奖,拉姆获得银球奖和公平竞赛奖,卡萨布兰卡队的伊亚祖亚获得铜球奖。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45323.shtml report 6179 小罗进球报复吃红牌北京时间12月22日零时30分,2013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比赛刚刚开场塔尔德利为米内罗先下一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