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研所:拜仁身价23倍恒大 0-3略胜巴萨虽败犹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第1页 :全队身价 拜仁:恒大=23:1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凌晨,2013年世俱杯半决赛,亚洲冠军广州恒大0-3不敌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虽然银狐里皮名气与瓜迪奥拉相比并不差,恒大将帅薪水与拜仁差距也不很大,但是此战拜仁首发11人身价是恒大的16倍,拜仁全队身价比恒大高22倍。

  亚洲之王初登世俱杯赛场输给欧洲之王也在情理之中,尽管技术统计惨不忍睹,但有人戏谑恒大0-3输给拜仁的水平堪比巴萨,华南虎对阵德意志战车犹如堂吉诃德勇挑风车虽败犹荣。

  全队身价 拜仁:恒大=23:1

  个人身价 里贝里=52个郑智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权威数据,广州恒大全队总身价为2097.5万欧元,拜仁慕尼黑全队总身价为4.872亿欧元,恒大身价仅为对手的1/23左右,仅为金球奖热门里贝里(4200万欧元)的一半。

  在中超范围内,恒大是当之无愧的土豪,全队球员身价达到2097.5万欧元,排名中超第一,其中埃尔克森和孔卡两人的身价分别达到420万欧元。不过在世俱杯舞台上,恒大全队身价总和只排名第四,中北美冠军蒙特雷球队身价达到3475万欧元,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总身价为3540万欧元,欧冠冠军拜仁的身价更加恐怖,身价最高的是德国国脚格策和托马斯·穆勒,两人的身价均为4500万欧元;有望问鼎本年度金球奖的法国巨星里贝里排在第3,其身价为4200万欧元;罗本之前的12名拜仁球员个人身价均超过了恒大全队总身价。

  里贝里4200万欧元的身价,足足可以买10个孔卡或是埃尔克森,或是52个亚洲足球先生郑智。就世俱杯半决赛双方首发相比,恒大11人身价也仅为拜仁11人身价的1/1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076086.shtml report 12088 全队身价拜仁:恒大=23:1里贝里破门指天庆祝恒大将士退场尽显落寞(图)[相关]曼朱基奇强力头槌改比分..?|??格策突施冷箭秀远射..-->搜狐体育讯12月1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