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小罗为复仇欲加盟北京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是平安夜,那黑丝们,你们的钱包是否平安啊?女黑丝们,你们的身体还是否……作为新一代的小清新,我大概只知道平安夜是送苹果的日子!有木有黑丝给我送个苹果啊?

 

  嘻嘻,其实我要的是真苹果~像我这样一个嘴根本停不下来的小女生,怎么会放弃苹果而选择苹果呢?黑丝们肯定又该数落我是个吃货了。其实我的确有做到对任何美食说“不”,但是它们不听呀。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前几天,在我和瑶瑶的攻击下,迪迪终于说出自己的初恋了“迪迪,给我们讲讲恋爱史吧。”迪迪:“我高中是我班优等生,校花她同桌是个不良差生,上学放学都纠缠着她。有天我不知怎么的,突然对那不良喊,‘你以后离她远点!’结果放学后收到纸条说,看你平时挺文弱的,没想到你那么有男人气概,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哇,老师追到校花了真厉害!”“校花?什么校花?没有啊。”

 

  好啦,我们进入主题吧~现在开黑!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2日凌晨0点30分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体育场,2013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亚洲冠军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队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对战,广州恒大队在补时阶段丢球惨遭绝杀,最终2-3惜败于米内罗竞技队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本队的首次世俱杯之旅。第2分钟,米内罗竞技队由塔尔德利率先破门,不过第9分钟穆里奇补射扳平比分;第15分钟,孔卡主罚由郜林创造的点球命中完成逆转;第4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连续第二场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被赵旭日踩踏后报复性踹人被红牌驱逐。补时第1分钟,卢安反越位成功单刀低射得手锁定胜局。

 

  直播整场比赛的同时,发现不少点,嘻嘻,请听我娓娓道来。就在恒大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就传来一个消息,米内罗竞技的主帅库卡将成为鲁能的新任主帅!时间刚刚好!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就是想抢头条啊!当时鲁能开了个紧急会议!领导:安蒂奇走人,库卡上位的官方消息都准备好了吧?别忘了,0:30,恒大那场比赛一开球就发!鲁能新闻官:早就准备好了,老板。不过库卡承认了要来我们这儿,安蒂奇又对国外媒体说自己还是鲁能主教练,现在外边都在骂我们“脚踩两只船”,不讲信用呢,继续不出声真的好吗?领导:什么?这老头不是早知道了,还嫌违约金不够啊,又乱说什么,破坏我们抢恒大头条的大计。算了,把他下课那部分先发了,光留下库卡的跟恒大PK头条就行了。鲁能新闻官:明白了!

  (22日凌晨0:33鲁能官网正式发布库卡加盟消息)

  员工自语:哎哟妈呀,差点把为了提醒自己写上的“0:30发”也给发出去,幸亏最后一刻看见删了,要不被人截图,我们就跟何润东一样要被人家笑话了。为这晚了3分钟,还好那边比赛也刚开始,领导应该不会怪我吧?

  话说,这个鲁能这计谋真是一箭多雕啊,第一,能抢恒大头条;第二,解决安蒂奇下课风波;第三,如果米内罗竞技赢了,说明鲁能主帅战胜了里皮!太闷骚了!

 

  从比赛来看米内罗竞技同恒大的下半场表现明显好于上半场,不少鲁能球迷据此认为库卡临场调度能力不错,至少强于前任安蒂奇。

  那么中场休息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请随我一起走进科学,一探究竟吧。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中场休息米内罗更衣室:库卡:我带你们也两年了,你们帮我在新东家面前争口气行不行?

  龙套球员甲:库帅,咱俱乐部现在这个经济状况,我们哪有心思好好踢?你倒好,找好下家,去中国豪门俱乐部挣大钱了,这种好事也不想着我们!龙套球员乙:就是,赛前碰到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他们都说那里的钱可好挣了,只有孔卡这傻子有钱不挣,非要回巴西。库卡:咳咳,谁说我没想着你们?趁卡利尔(注:米内罗主席)不在,我才敢给你们说实话,那个中国俱乐部已经答应让我带两个球员过去,他们现在可看着这场比赛呢,谁表现好就要谁,就你们上半场懒懒散散踢得那熊样,人家还敢要吗!下半场,你们好自为之吧。米内罗球员纷纷窃窃私语:早说啊,下半场拼了,目标,中国!

  于是乎才有了下补时绝杀恒大。作为绝杀功臣,卢安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我可以去中国踢球了!

  黑丝们,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两天传出卢安要来鲁能的消息来源了!

 

  至于为什么之前传出,小罗要来国安,最后又被澄清的消息。我想情况应该是这样的:自从被赵旭日阴了一脚,报复踢人落入红牌陷阱的小罗,在赛后气愤难当,之前还在犹豫去不去中国的他,找到了库卡。小罗:库帅,带我去中国吧,我要找37号那个臭小子报仇!你要不带我,反正还有个号称御林军的邀请我,虽然我之前没答应,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一定要去中国报仇,要投奔了你的对手,可别怪我。库卡:小罗啊,跟你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赛后,里皮悄悄跟我说了,37号那个姓赵的小子最多算他的第二号杀器,他的头号秘密武器姓秦,不光下脚狠多了,还会八国语言加哑语骂人呢,他也是爱惜你的才华,怕把你废了才把他雪藏了。而且银狐还跟我说了,中超到处都是这样水平的球员加演员,你可真得想好了,球技再好也得小心黑脚啊!小罗:我再考虑考虑。

 

  通过我这么分析,黑丝们是不是感到太神奇了的赶脚呢?请你们不要怀疑,这一切都是假的!

  我们再来说说国际足坛的趣事吧。在巴塞罗那客场5比2逆转赫塔菲之后,球员们非常高兴,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快乐,并向球迷们发起节日的祝福,因为比赛结束之后就将进入短暂的冬歇期,并迎来圣诞节和新年。特略也是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照片的巴萨球员之一,但他的照片,不小心曝光了队友的白花花的屁股。

 

  到底这个白花花的腚是谁的呢?皮克则在脸谱网上说:“特略的照片中的光屁股的是谁?有四个选项:阿尔蒂米拉、亚历山大-宋、马克-巴尔特拉、贝贝-科斯塔。”有了这几个选项,还能难道子琪我这个分析帝吗?阿尔蒂米拉和贝贝-科斯塔是负责球员们训练的工作人员,他们在更衣室换衣服的可能性应该会很小,忽略不计。球迷们都知道,宋,可是一名黑色肤质的球员!白花花跟他应该沾不到边吧。那么到底是谁,应该很明朗了吧。巴尔特拉,你是怎么得罪了皮克呢?

 

  ===短快评===

  【保罗罚球致胜乐福45+19 格里芬6犯快船加时擒狼】昨天NBA凭借保罗在加时赛还有3.0秒的2次稳定罚球,快船最终主场以120-116险胜森林狼,快船取得5连胜。此役过后,快船将对森林狼连胜场次提升到了8场。另外,快船的巴恩斯在第三节还有56.8秒吃到一个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罚出场,这是他生涯第20次恶意犯规,同时也是他生涯第10次被罚出场。

 

  快船第六人凯文马丁带领快船实现对森林狼的逆转,本场MVP。不过乐福你除了输了比赛,其他都赢了!顺便说一下,乐福可以和阿西克换换哈!

  【雷霆遭大逆转不敌猛龙 9连胜终结+主场金身告破】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末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客场以104-98的比分击败雷霆。雷霆9连胜被终结,主场战绩变成13胜1负,不败金身告破,联盟从此再无主场不败球队。杜兰特24分8篮板,威少27分9篮板5助攻,但全队仅有此二人得分上双。

 

  本赛季最后一个没输球的魔鬼主场被猛龙攻破了!猛龙:就是这么屌!家里人都知道了!

  【69岁老太跳广场舞遭钢珠袭击 头部中弹受伤】69岁的老太太在跳广场舞时遭人一枪爆头,不慎突然倒地。据她自述,当时感觉头部被击中,正好在太阳穴的位置。“数量不只一颗,还有好几颗。”最终,老太被送到医院时,头部红肿,已经受伤。

 

  锻炼身体固然重要,但是也要考虑一下小区人民的休息啊,您音乐开那么大声,难怪人家的玩具枪“走火”了。

  ===看图说话===

 

  网球有时候也很危险!

 

  你这是要干什么!

 

  舒马赫……你……

  ===黑丝上墙===

 

  从墙上爬上来吧~

 

  虽然评论少,但是看得人多哈~再次感谢亲们的支持~

 

  福利我给过了啊~

 

  就怕光打雷不下雨……

 

  不能让你遗憾终生啊!

  好了,下面呢,可是黑丝们的原创喽,昨天的话题是《子琪上饭馆》,由于评论问题,很多黑丝的留言没能找到,在这里,我再一次深表遗憾。给大家深鞠一躬!

  一起来看看吧~

  @张Mr哲:《子琪上饭馆》一日,子琪和大头,姬友和瑶瑶,独男和婧婶,合照和沫沫一起在饭馆聊天。这时老板过来问:菜都上了一个多小时了,几位为何还不吃?子琪柔柔的说~没事,老板你做的菜太咸,我们正在扯淡呢!!

  @低调地说文婧我爱你:某日,我千方百计才约到子琪去饭馆吃饭,本来想数日搞定她当我的女盆友,初次见面印象不错,随即点菜,为显绅士,菜单先由子琪点,子琪:服务员,来一份盐水虾,青菜,…………和一份鸡吧!本人立刻不满,服务员也随之一愣,小姐,要不换一份洋葱炒香肠吧!子琪很不解的答应了。菜齐,只见这个吃货比*还能吃,我刚吃个半饱,就被她一扫而空。本人更加不满,心大凉。便说 我先去下洗手间,随后便扬长而去。 子琪如有冒犯,请原谅。

  大家要继续原创哈,有好的稿件可以给我私聊留言哦。那么今天的话题就是《子琪问禅记》,这回可不能有重复得哦~赶紧挖空脑袋一起来吧~

  广告:204595128 交流群 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尽揽体坛乐事

  1.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2.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274471.shtml report 12966 今天是平安夜,那黑丝们,你们的钱包是否平安啊?女黑丝们,你们的身体还是否……作为新一代的小清新,我大概只知道平安夜是送苹果的日子!有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