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 >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以中式台球的名义见证爱 圣诞大战新人双喜临门

来源:搜狐体育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12月22日,一场富有想象力的中式台球混合双打圣诞狂欢赛在密云金九行宫店台球俱乐部上演,16对共32名俊男靓女报名参赛。赛前,上届冠军得主刘华英现场深情演绎脍炙人口的《北京北京》,赛后,现场变成了“冠军准夫妻”魏然向女友任苁露求婚的神圣环境,可以说,整个球房从头至尾都洋溢着快乐的、幸福的青春气息。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都可以获得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的积分,而和其他赛事相比,这次混双赛少了几分激烈对抗的火药味,更多的是大家在一起友好切磋的温馨和甜蜜。选手们互相交流,互相激励,彼此包容,让台球成为了搭载年轻人友谊的桥梁,涌现出无限正能量。

  比赛采用先抢5、决赛抢7的赛制,经过一番角逐之后,冠军被任苁露、魏然获得。赛后,魏然站在三层蛋糕旁边,伴随着“终于等到你......”的优美歌声,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深情的向准新娘任苁露走去......一场意义特别的求婚仪式就这样开始了。对于小魏和小任来讲,这一天真是喜上加喜!

 

求婚成功
求婚成功

 小魏和小任不仅得到了品牌球杆的奖励,而且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还专门为两人赠送了中锦赛比赛马甲,向两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此外,这次混双赛的亚军被刘超凡、王贺佳获得,奖品为i台球杂志+一卡通公交卡,季军被吴南轩,王梦馨获得,奖品则是i台球杂志+爱斐堡参观卷。

  (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94381.shtml report 1335 选手合影12月22日,一场富有想象力的中式台球混合双打圣诞狂欢赛在密云金九行宫店台球俱乐部上演,16对共32名俊男靓女报名参赛。赛前,上届冠军得主刘华英现场深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