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客场斩曼城冲冠军! 上赛季就该双杀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焦点之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领头羊利物浦队客场挑战曼城。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榜首大战,利物浦36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曼城落后1分排在第三位,需要指出的是,这两支球队是英超20支球队火力最猛的,因此这场比赛肯定会是一场进球大战。大战当前,豪取四连胜的利物浦情况并不乐观,因为罗杰斯的球队深受伤病困扰。“我们的阵容非常单薄,现在只有17名球员能用,显然在赛程紧密的魔鬼圣诞期间,这是个不幸的状况。”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无奈的说,“我们必须评估弗拉纳甘的情况,在与卡迪夫城比赛的前几天,他就感到腿筋有些紧。虽然参加了比赛,但在下半场他感到有些不适,所以我们不得不把他换下。在未来24小时,我们需要评估他的情况。几名伤员的恢复情况都与之前预想的进度表一致,杰拉德现在非常好,他回归时间可能比预计的要短。到上周四,恩里克距离手术结束刚好4周,他依然需要时间恢复。斯图里奇康复的进展也非常良好,但他复出肯定要等到明年1月了。”尽管利物浦伤兵满营,但罗杰斯并不示弱。

  “我们知道曼城在主场战绩非常强悍,他们有赢我们的信心且进球不少,不过他们也有丢球,所以我相信这会是一场好球。我们目前专注于这一场球,我们的控球率一直很高,我们对比赛充满期待。”罗杰斯翻出旧账,称上赛季就该双杀曼城,“上赛季两回合交手,我们表现更好,我们本应该主客场双杀他们,结果我们犯了错导致两场都打平。曼城知道我们是一支好球队,我们目前状态也很好,自信心高涨,每个人都能看到球员们很英勇。当然,曼城阵容强大,他们足以去冲击每一项冠军,而不仅仅是英超。”

  上赛季英超联赛两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两度领先,斯科特尔的乌龙助攻让特维斯第二度扳平比分,最终2-2握手言和;次回合在伊蒂哈德球场,雷纳出击失误让阿奎罗吊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再度2-2战平。过去10场交锋,利物浦和曼城各胜2场,平局多达6场,过去四场利物浦1胜3平保持不败,所以从历史记录来看,罗杰斯的球队甚至对曼城有心理优势。由于队内伤兵满营,且部分位置出现严重短板,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结束魔鬼圣诞征程后,会慎重考虑引援的事宜。

  “如果我们只有17名球员,球队肯定需要有所补充。在圣诞赛程结束后,我们会评估这一问题。现在我们对此还无能为力,所以对此我不会太担心。幕后这方面的工作正在展开,如果能在明年1月有所补充,那就太棒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如果不能,那么我们现有的阵容也会非常坚定并且集中地延续我们目前的工作。”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33937.shtml report 2174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焦点之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领头羊利物浦队客场挑战曼城。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榜首大战,利物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