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队新赛季争相烧钱 “军备竞赛”已经展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距离新赛季拉开大幕还有很长时间,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俨然已经打响。然而,与往年不同的是,恒大已经在这场竞争中算不上主角,近日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两支传统豪门纷纷抢占头条,屡屡爆出天价引援的消息。

  据说北京国安距离签下荷兰球星西多夫只有半步之遥,而在主帅名单上,更是奢华无比,从希丁克、卡佩罗、海因克斯乃至刚刚从热刺下课的博阿斯都在其间,北京国安的野心昭然若揭。历经数年蛰伏的老牌强队山东鲁能同样大手笔,在留用了洛维之后,如今又以近4倍的年薪引诱圣保罗当家射手阿洛伊西奥,这样的前场配置丝毫不亚于恒大的前场三叉戟。以往在转会市场呼风唤雨的恒大一时间被挤到了新闻的边角处,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恒大绝对不会感到“孤独”。

  虽然京鲁两强的种种传闻搅热了中超,但最先敲定的一笔重磅转会则来自江苏舜天,昨天,舜天俱乐部宣布,签下首尔FC队主力射手德扬,这位在亚冠决赛中两度攻破恒大球门的“亚洲伊布”终归舜天帐下。

  从2007赛季开始,德扬就在K联赛效力,并曾获得联赛最佳射手和MVP。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德扬总共打入19球,凭此荣膺K联赛金靴,最值得炫耀的是,在亚冠决赛中,他曾两度攻破恒大球门,最终以7球位列亚冠射手榜第三位。舜天今冬手笔之大让人咋舌,据悉投入将达到3亿元,在从鲁能签下安塔尔补强防线后,德扬与达纳拉赫的锋线搭档同样令人感到恐怖,再加上国足前任主帅高洪波的调教,舜天队或许能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同样,毁掉恒大三冠王美梦的贵州人和昨天也宣布了人事变动,上海申鑫前任主帅朱炯被聘为俱乐部技术总监及预备队主教练,此外,前舜天领队杨晨也基本确定出任人和队领队兼第一助理教练,贵州人和的中方教练班子堪称豪华。

  虽然从申鑫黯然下课,但朱炯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业内许多人士的认可,此前朱炯一直按兵不动,显然是在等待一个更能体现自身价值的平台。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贵州人和都是他的不二选择:首先,朱炯曾在人和队前身陕西浐灞队有过助教经历,当时宫磊是领队,两人的了解不可谓不深;其次,人和队连续两年出征亚冠,在国内赛场也是唯一在彼此交锋战绩上不输恒大的球队,这些都成为朱炯无法抗拒的因素。

  然而,朱炯的双重身份也让外界猜测纷纷,甚至将朱炯看作是主帅宫磊的“备胎”。对此,人和俱乐部高层辟谣说:“大家不要对此过度解读,毫无疑问,我们下赛季的主帅依然是宫磊指导。”或许短时间内朱炯只是一个“军师”的角色,但很难说,一旦人和在联赛和亚冠中成绩不佳,俱乐部动起换帅的念头时,朱炯自然就是第一人选了。另外,青岛中能俱乐部宣布聘请李霄鹏担任球队新赛季主帅,目标全力冲超。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2/27/content_7016728.htm report 1290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距离新赛季拉开大幕还有很长时间,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俨然已经打响。然而,与往年不同的是,恒大已经在这场竞争中算不上主角,近日北京国安、山东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中超球队争烧钱 “军备竞赛”已展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