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由式滑雪专题 > 自由式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式滑雪队北京练体能 李妮娜:或尝试高难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31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自由式滑雪国家队在北体大的国家训练中心综合馆进行了室内的体能训练。接下来球队将前往北美参加世界杯分站赛为冬奥会进行最后的热身备战。老将李妮娜表示,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中尝试一些高难度动作。

  在结束了鸟巢进行的世界杯北京站比赛后,国家队就在北京进行为期10天的室内训练。对于这样长期不进行场地训练是否会影响到队员的雪感,自由式滑雪队体能教练牛雪松表示,“去年我们也有这样的情况,没有问题,队员都能适应。”

  此前几站比赛中,一些队员在做高难度动作时的成功率并不高。对于冬奥会前是否会继续选择这样的高难度动作,牛雪松表示,“可能是对场地不适应,对速度控制不是很准确。但我们还是以赛促练,下一站比赛我们还会用这种方式,危险性和高难度是并存的,难度高风险就高,受伤可能性就高,需要教练和队员配合默契。”

  老将李妮娜也给小队员进行了减压,“他们遇到了更多问题,三周跳的我可能解答不了,但心态上我们会帮他们调整。”李妮娜在被问及接下来是否会启用一些高难度动作时说,“后面的比赛和在新疆训练时再看一看,毕竟我是个伤员。高难度要确定在什么时候用,有的场地不好,天气也不好,等于自己去冒险。”

  1月2日,国家队将前往北美参加世界杯分站赛,10日至18日9天时间内,将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三站分站赛,由于比赛过于密集,国家队很可能放弃其中一站,只参加其中两站。19日国家队回国后,将前往新疆天山基地进行冬奥会前的最后备战,2月初将直接从乌鲁木齐前往俄罗斯备战冬奥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695&paper.cmsUrl= report 829 (搜狐体育陈萌12月31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自由式滑雪国家队在北体大的国家训练中心综合馆进行了室内的体能训练。接下来球队将前往北美参加世界杯分站赛为冬奥会进行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自由式滑雪队北京练体能 李妮娜:或尝试高难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