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花队开始“大甩卖” 王大雷戴琳转会鲁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2013年的最后一天,申花被确定留在上海,谁知道刚一跨年,两名绝对主力就一同宣布离队。昨天凌晨,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引进王大雷、戴琳两名申花当家球星,前者签约5年,后者签约4年,而有消息称,这仅仅是申花甩卖大潮的开始,“王大雷和戴琳,绝不是最后一个……”俱乐部的经营窘境实在令人唏嘘。据报道,王戴二人打包价为4000万元,个人年薪达到500万元。

  从2007年朱骏正式入主申花以来,7年的时间里,这位精明的上海商人先后清洗掉了15名国家队球员。前不久,申花更因为生存问题险些将主场搬至昆明,这一切都让人为这支中国足坛的老牌劲旅感到悲凉。王大雷来上海8年,戴琳在申花打拼5年,两人都在上海成家,对于申花和老板朱骏,他们有着极深的感情,但现实却逼迫他们不得不离开上海,远离自己心爱的城市和球迷。临别前,两人潸然泪下,动情地表示,如果自己的牺牲能换回申花留在上海也是一种值得。然而,申花球迷却无法接受这痛苦的离别,一位球迷激动地表示:“现在的申花完全是被人一刀刀切开,今天卖一个,明天卖一个,如果不是老板的问题能被搞成这样?”

  如今申花只能靠甩卖球员为生,却成全了鲁能与恒大抗衡的雄心壮志。伴随着王大雷和戴琳的加盟,鲁能队的人员配置更加完善成型,尤其是中生代和年轻一代球员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和主流,从门将到后卫,再到中前场,本土核心球员都以1987年龄段以后的球员为主,球队的更新换代基本完成,新赛季,他们将是恒大卫冕路上最为强劲的对手。不得不提的是,王大雷和戴琳将在8日跟随球队飞赴土耳其拉练,在此之前,鲁能已经帮他们办理了签证,由此可见,申花甩卖这两员大将早有计划,只是不知道,这支凋零的申花路在何方?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1/03/content_7020278.htm report 848 新报讯2013年的最后一天,申花被确定留在上海,谁知道刚一跨年,两名绝对主力就一同宣布离队。昨天凌晨,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引进王大雷、戴琳两名申花当家球星,前者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申花开始“大甩卖” 王大雷戴琳转会鲁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