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西多夫钦定执教副手 米兰34年老臣为他让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本赛季是欧洲足坛重整的一年,包括“西超”双雄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新科“三冠王”拜仁慕尼黑,英超切尔西曼联曼城,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意甲国际米兰在内的等多支欧洲豪门都在今年夏天主动或被动的进行了换帅,换帅的结果各不相同,曼城,拜仁等球队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磨合期之后已经步入正规,球队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各项赛事高歌猛进。而红魔曼联则仍然处在“老爵爷”弗格森退休以后的剧烈震荡期,球队极有可能在英超历史上首次跌出前三位。然而,AC米兰的老板贝卢斯科尼和具体负责足球事务的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如今一定非常后悔没有能够在夏天跟随整个足坛的大势进行果断换帅,而是选择保留了在上赛季末已经失去执教根基的阿莱格里。在新赛季的意甲开始以后,除了在欧冠赛场上依靠“欧战DNA”和豪门底蕴勉强的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从小组中艰难出线外,在意甲联赛中,这支七夺欧冠冠军,十八次夺得意甲冠军,堪称足球历史上最为伟大的俱乐部,目前在本赛季意甲17轮以后仅仅积19分,排在意甲第十三名,创造了多年来少有的低谷。即使如此糟糕的成绩,主教练阿莱格里仍然未被解职,堪称最为“命硬”的主教练。

  但是,背负这样惨淡的成绩,阿莱格里已经被钉上了米兰历史的耻辱柱上面,虽说本赛季米兰的失败有着包括高层斗争,夏季转会不力,老板贝卢斯科尼投入锐减等多方面的因素,但是,无论有多少球场外面的不利因素,作为这支球队主教练的阿莱格里仍然难辞其咎,而他也已经成为众多欧洲球迷调侃的对象。他的命运也早早确定,虽然上赛季因为主管具体足球事务的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的坚定力挺,和球队最终冲进欧冠的成绩,阿莱格里避免了在夏天被炒鱿鱼的悲剧,但是,在本赛季创造了多年最差成绩的阿莱格里连自己也已经放弃了自己在米兰的前途,前不久,他自己亲承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以后离开米兰。而在阿莱格里离开以后,谁能够接过阿莱格里的位置带领这支充满了辉煌历史的“红黑军团”走出泥潭,重新找回昔日的豪门尊严成为众多球迷所关心的。经过多方的洽谈和商讨,如今已经基本确定,前AC米兰功勋球员,如今巴西博塔弗戈主教练西多夫将会成为米兰的下一任主教练。

  在去年夏天的时候,AC米兰便曾经面临是否换掉阿莱格里的选择,当时,媒体和一些足坛人士就认为如果阿莱格里被解雇,那么西多夫将会成为米兰的新一任主教练。但是,后来,由于米兰高层的政治博弈,加利亚尼的力挺等种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贝卢斯科尼最终选择了保持耐心,阿莱格里仍然留在了米兰主教练的位置上,才有了目前“命硬”的“阿囧”的故事。本赛季的阿莱格里,早已经众叛亲离,毫无留下的可能和意义。而在下赛季,西多夫入主米兰以后,必然会对米兰进行大幅度改革,从打法上面,球队很有可能放弃目前阿莱格里所青睐的肌肉足球的足球哲学,再度回到米兰原来的技术球队的道路上面去,而随着主教练的更迭,球队的一些相关人员也可能面临更换。据《全市场》报道称,西多夫并不认可现任米兰助教塔索蒂,他更加青睐前曼联功勋后卫斯塔姆,这位曾经在多家欧洲顶级豪门担任主力中卫的后防领袖将会取代目前AC米兰的助理教练塔索蒂成为西多夫的助手。塔索蒂是米兰的功勋球员,曾经为米兰出场429次,堪称米兰历史上最为伟大的右后卫之一,并在退役以后便一直留在球队当中,担任球队的教练工作,在过去十多年中,无论米兰主教练如何更迭,塔索蒂的助教位置一直很稳固,目前,他已经在AC米兰工作长达34年,堪称见证了米兰自八十年代后的所有的兴衰荣辱,值得一提的是,塔索蒂在足球经理里是公认的最为优秀的助理教练之一。而现年41岁的斯塔姆自从35岁从球场上退役以后便一直在为成为一名教练而做着准备。西多夫和斯塔姆的组合无疑将会背负这带领米兰重新恢复过去荣光的重任。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918122.shtml report 3952 意媒截屏本赛季是欧洲足坛重整的一年,包括“西超”双雄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新科“三冠王”拜仁慕尼黑,英超的切尔西,曼联和曼城,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意甲的国际米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