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否认续约中能3年合同:若有签名 那是伪造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恒大俱乐部今天宣布与刘健签约,随后今天下午,青岛中能方面发表声明,表示刘健是自己俱乐部的合同内球员,“合同期为合同期为2013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1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从未就该球员转会事宜与我俱乐部进行正面接洽,我俱乐部也坚决不同意该球员转会。”

  对此今晚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刘健本人,对于这个从天而降的合同,刘健也觉得莫名其妙。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份合同。“2011年1月1日,我跟中能最后一次签约,合同期为三年,到2013年12月31日已经到期,合同里也没有续约条款。我手头的合同和中国足协的备案合同都是一样的。”

  而对于中能俱乐部所提供的合同,刘健表示,自己没有见过这份合同,也不知道这份合同是哪里来的。“说我是12月1日签的合同,那时候我们队都降级了,我怎么可能突然跟俱乐部签一份四年的长期合同呢?如果有我的签名,我只能说这个签名是伪造的。我肯定没有签过。”

  从2002年青岛颐中时代,刘健就已经开始在球队效力,在队中已经待了12年,当年的队友曲波、姜宁、郑龙等人一个个转会离开,只有刘健坚持到了最后。此前在跟记者聊天时他也多次表示,对青岛足球有感情,对球队有感情。虽然已经是自由身,但在年底的转会时,还是会尽量帮助中能俱乐部争取一笔费用,维护老东家的权益,“哪怕自己少挣点钱都行。”

  但即便如此,刘健也没有想到,自己的这次转会会如此艰难。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恒大也不在乎支付一定的费用给中能,而且他们也积极跟中能接洽,但是中能方面有关人士一直避而不谈……”

  1984年出生的刘健已经年届三十,职业生涯最好的十多年,全部留给了青岛这座城市。选择恒大,刘健最看重的是里皮教练的认可,同时也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能够获得更多的荣誉,不给职业生涯留遗憾。但是他没有想到,十数年的坚守,等来的却是完全意想不到的回报。(搜狐体育 裴力)

刘健声音:

·刘健回击中能曝阴阳合同:两份合同均无续约条款
·刘健否认续约中能3年合同:若有签名 那是伪造的
·传中能阴阳合同暗算刘健:后5页是老合同复印版!

各方态度:

·中能声明斥恒大违规:刘健合同到2017 不予转会
·中能不同意刘健自由转会恒大 发合同传真提异议
·知情人称恒大向青岛发函碰壁 转移注册手续被拒
·新华社:阴阳合同造雾霾 恒大中能刘健三方受损

热点聚焦:

·曝刘健曾3年2千万草签富力 遭恒大截杀吃哑巴亏
·曝光刘健与中能两份合同 自称无续约条款(大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734&paper.cmsUrl= report 2760 曝光刘健与中能两份合同自称无续约条款(大图)搜狐体育讯恒大俱乐部今天宣布与刘健签约,随后今天下午,青岛中能方面发表声明,表示刘健是自己俱乐部的合同内球员,“合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