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伤后首次进行投篮练习 纳什期盼2月初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进行了投篮训练。科比自左膝手术后首次参加投篮练习,“黑曼巴”练习了定点投篮,从湖人队随队记者发布的视频来看,科比的手感还不错。另一方面,史蒂夫-纳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再返回温哥华进行恢复治疗,希望能在2月初复出。

  科比是在当地时间12月17日客战灰熊队,在第三节与托尼-阿伦相撞导致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折的。当时湖人队官方预计科比将伤停6周时间,也就是说如果科比恢复正常的话,现在预计他潜在复出时间还有1个月左右。今日科比在训练场练习了定点投篮,尽管并不是跳投,但对科比和湖人队来说,仍是个好迹象。

  科比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对此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科比练习定点投篮,并不意味着什么。有记者向湖人队新闻发言人询问科比的恢复进程,但并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的恢复情况还算不错,接下去他将继续操练体能,同时增加左膝的受力。相信再过一段时间,科比将能够进行跳投训练。

  科比正在有条不紊的恢复中,纳什呢?作为现役NBA年龄最大的球员,纳什自北京时间11月11日之后就再也没上场打过球。今日纳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将返回温哥华进行背伤的恢复治疗和训练,并期待身体足够强壮能在2月初重返赛场。纳什说道:“我知道我能恢复健康的,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我希望我的身体能变得更强壮。”

  从赛程安排来看,从11月16-27日,湖人队将迎来连续7个客场之旅。对此,纳什表示他原本的想法是在这期间能复出打几场球,但队医建议他延后复出时间,以保证背部完全恢复健康。而在湖人队结束漫长的客场之旅后,队医届时将评估纳什的伤情,“如果到时背部情况还是没有好转的话,这个赛季真的就危险了。”

  纳什继续说道:“不过我有信心,我仍能再次打球。我真的热爱这项运动,我知道我的职业生涯还有一扇很小的窗,但我不会放弃任何打球的机会。”本赛季,纳什仅为湖人队打了6场球,场均得到6.7分4.8助攻。(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30634.shtml report 2473 科比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进行了投篮训练。科比自左膝手术后首次参加投篮练习,“黑曼巴”练习了定点投篮,从湖人队随队记者发布的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