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射九宫格12中9 超梅西创世界纪录(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目前的西甲还没有结束冬歇期,但是在电视上,巴萨球星们依旧很忙碌。日本某电视台播出了梅西挑战长距离足球射击的真人秀节目,他创造了在40米距离远将球射进一个小箱子里的新纪录。内马尔也没闲着。在另外一个“九宫格”射击节目中,巴西人则创造了用12次射门就全部击落9个数字的“世界纪录”,简直是指哪打哪。巧合的是,内马尔超越的正是梅西的12中8的纪录。“九宫格”是世界足坛一个经典的足球挑战项目。球员将球放在点球点上,然后射球门里的数字1-9。

  第一球,内马尔将“1”射落。第二球,内球王表示要射“5”,结果他成功打落“5”。此前,任意球专家贝克汉姆的纪录是命中3球。看来擅长远射和远传的小贝,并不习惯太近距离的射门。第三球,内马尔就要挑战贝克汉姆的纪录。巴西人的目标是“9”,结果他轻松命中。“9”位于整个“九宫格”的最下方,4届金球奖得主梅西,此前在射“9”这个目标时,屡次失败。但是,内马尔一发命中,而且前3发,弹无虚发,全部成功。

  第4球,巴西新天王的目标是“4”,他成功命中,现场响起了连绵的掌声。第5球,内马尔的目标是“8”,结果巴西球星没有踢正部位,将球射低了,与“8”错过。第6球,巴萨球星指向“3”,这一次成功得手。第7球,内马尔要射“2”。不过,这一次,内马尔将球射在了“2”的下沿。此时,内马尔只剩下5次机会了。不过他已经射落了5个球。他接下来要挑战巴西传奇球星、“白贝利”济科的6球纪录。内马尔将破济科纪录的目标选为“2”,结果他一击命中,成功超越济科。

  还剩下4球,与此同时还有3个目标要射落。内马尔第9球,目标直指“8”。巴西人再次一气呵成,将“8”打掉。3次机会,2个目标,“6”和“7”。内马尔第10球,目标是“7”。巴西前锋从容命中。这样,在前10次射门中,内马尔命中了8球,命中率高达80%。

  还剩最后2次机会,只剩下“6”了。第11球,内马尔与目标错过,他开出的皮球高度不够,集中了“球门”。最后一次机会,最后一个目标,内马尔已经不容有失了,他咬着牙齿,专注而紧张。结果,心理素质出色的内马尔,成功命中。这样,在12次射门中,内马尔将9个目标击落。他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此前的世界纪录属于梅西,梅天王的12次射门,击落8个,没有将“8”击落。

  12中9,内马尔创造了新纪录。此前,贝克汉姆的纪录是3球,齐达内是4球,济科是6球。在某电视台一档娱乐节目中,中超射手王埃尔克森创造了“九宫格”12中8的纪录,追平梅西。不过,在日本的节目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依旧是梅西。但是现在新纪录是内马尔了。在超越梅西夺魁后,内马尔接受采访时候说,“自己感到很高兴,而且很满足。”当记者问到他成功的原因是什么时候,内马尔揭秘道,“冷静,要冷静。”此次抡元后,内马尔获得100万日元的奖金,折合大约不到1万美元的奖金。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8176.shtml report 2965 目前的西甲还没有结束冬歇期,但是在电视上,巴萨球星们依旧很忙碌。日本某电视台播出了梅西挑战长距离足球射击的真人秀节目,他创造了在40米距离远将球射进一个小箱子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