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说尤文罗马巅峰战 皮耶罗托蒂惊人巧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与罗马的大战一触即发,《米兰体育报》用数字介绍了尤文图斯与罗马这一对死敌之间的“故事”。

  数字·0

  这是基耶利尼代表罗马出战的场次。恐怕很多球迷都不知道基耶利尼曾是罗马一员,2003年时罗马将其买下,但随后基耶利尼又被利沃诺买走,并辗转佛罗伦萨后最终加盟尤文图斯。有意思的是,2004年20岁的基耶利尼完成个人意甲处子秀,那场比赛正是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红狼军团。

  0还是罗马后卫贝纳蒂亚在最近24场比赛中输球的场次。自从去年3月16日乌迪内斯1-3不敌卡塔尼亚以后,贝纳蒂亚的球队再没有输过球,他随乌迪内斯和罗马连续拿下了19场胜利和5场平局。

  数字·1

  这是布冯对阵罗马时被罚下的次数。2010年尤文图斯在都灵主场对阵罗马,第83分钟时布冯冲出禁区扑倒直扑球门的里瑟,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最终里瑟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绝杀,帮助罗马2-1逆转尤文。

  数字·2

  只有两名球员曾在尤文图斯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先后攻破过双方球门,他们是达-科斯塔和鼎鼎大名的卡佩罗!

  数字·3

  这是曾经在尤文图斯对阵罗马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数,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球员均来自尤文图斯:他们分别是1936年的加贝托、1950年的卡尔-汉森以及1990年的斯基拉奇。

  3还是罗马门将德桑克蒂斯代表尤文图斯的出场次数。德桑克蒂斯出道于佩斯卡拉,但他的意甲处子秀就是在尤文图斯完成的,那是在1998年12月6日,当时德桑克蒂斯还是个21岁的年轻人,那场比赛尤文图斯0-1不敌拉齐奥,萨拉斯打入唯一进球。而德桑克蒂斯代表尤文图斯踢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对阵罗马,那场比赛双方1-1握手言和。

  特维斯职业生涯曾随曼联3次对阵罗马并取得全胜。

  数字·7

  1932年,尤文图斯曾以7-1横扫罗马,那是罗马在意甲历史上客场最惨痛的失败之一。

  数字·8

  斑马旗帜皮耶罗在尤文图斯对阵罗马的比赛中一共打进过8球,巧的是罗马队长托蒂也同样8次攻破过尤文大门。不同的是皮耶罗如今已远走澳大利亚,托蒂则仍有希望继续扩大这一数字。

  罗马在意甲历史上客场出战尤文图斯只赢下过8场比赛,其中第一次是1936年客场3-1击败尤文,最后一次则是在2010年依靠里瑟的绝杀2-1逆转尤文。

  数字·10

  这是托蒂打破布冯十指关的数字,其中4次是罗马对阵帕尔马,6次是罗马对阵尤文图斯。

  数字·64

  被誉为“尤文伊布”的武齐尼奇在莱切成名,他17岁时就完成意甲处子秀,而当时的对手就是罗马。2006年武齐尼奇转会罗马,在203场比赛中为红狼军团打入64球,成为意甲一流前锋。

  数字·91

  这是罗马对阵尤文图斯历史上最值得铭记的进球时刻。2001年,罗马在第29轮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皮耶罗和齐达内在开场6分钟内就为尤文取得两球领先,但第78分钟刚刚出场的中田英寿为罗马扳回一城,第91分钟蒙特拉完成绝杀,为罗马抢回1分。最终该赛季罗马领先尤文2分夺冠,蒙特拉的进球堪称扭转乾坤的致命一击。

  数字·436

  这是德罗西代表罗马参加比赛的场数。只要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登场,罗马副队长就能超越同样436次代表罗马出场的传奇球星贾尼尼,独自占据罗马历史出场榜第二名,在他身前仅剩688次代表罗马出场的托蒂。(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8574.shtml report 2652 尤文与罗马的大战一触即发,《米兰体育报》用数字介绍了尤文图斯与罗马这一对死敌之间的“故事”。数字·0这是基耶利尼代表罗马出战的场次。恐怕很多球迷都不知道基耶利尼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