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京周青少年高球冬训营 落户佛山云东海球会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2月29日,崔京周青少年高球亚洲冬季训练营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花园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世界著名高球运动员“血性硬汉”崔京周先生与云东海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李维景先生共同揭开了训练营的牌匾。全国二十几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事。

  据悉,三水云东海高尔夫花园是崔京周青少年高球亚洲冬季训练营在中国的唯一指定训练基地。该训练营每年为一些喜爱高尔夫运动并有一定天赋的青少年免费提供教学培训。

  近年来,崔京周先生致力于发展青少年球手的培养工作,尤其着重培养拥有高尔夫梦想和热情,有高尔夫天赋并有志于为中韩两国的高尔夫事业作出贡献的青少年球手。以后每年冬季,世界高坛巨星崔京周先生将到云东海高尔夫花园对学员进行贴身指导教学,为青少年球手提供高球训练的高端平台。

  崔京周高球青少年冬季训练营落户云东海高尔夫花园,将会是双方强强合作的开始,它不仅有利于提升云东海高尔夫球会的管理水平和品牌,也有利于促进广东地区乃至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据悉,本次训练时间将从2013年12月29日至2014年2月28日。

  揭幕仪式后,崔京周先生与云东海高尔夫球会的会员和嘉宾一同下场打球。能与世界高球明星同场切磋球技,全体的高球爱好者感到无限荣耀,大呼“过瘾”,大家对云东海高尔夫球会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充满感激之情,并对球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另悉,启动仪式前一天(2013年12月28日),云东海高尔夫球会举办了青少年冬季亚洲训练营云东海基地参观体验活动,崔京周先生对来参加体验活动的青少年进行了从握杆、挥杆、切杆、击球等方面进行了贴身指导,令人大开眼界。国内青少年冠军球手欧阳天鹏、曹森和郭思贤参加了训练营的封闭训练。

  云东海高尔夫花园内拥有由美国JFO高尔夫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Mr. Joe Obringer精心设计的18洞球场,其卓越的设计理念赢得了业界的好评。球场风格为城市森林(山地)球场,四周峰峦叠嶂,青山环抱。球道择取天然地势,或逐阶而下,或起伏不定,或沙坑拥簇,或湖水相依。设计师巧妙利用了山体的天然走势,让蜿蜒的球道和森林融为一体,起伏难料,时刻考验球手们的观察力和准确性。全长7136码的球道设置,每一个沙坑和水障碍的分布都体现出设计师匠心独运的构思,给球手们一个极大的挑战,这不仅仅是一个力量型球场,同时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思考型球场。崔京周先生对球场的设计和品质赞赏有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07969.shtml report 1185 搜狐体育讯2013年12月29日,崔京周青少年高球亚洲冬季训练营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花园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世界著名高球运动员“血性硬汉”崔京周先生与云东海高尔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