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女友宣布将做手术 沃恩因伤退出索契冬奥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著名高尔夫球星伍兹的女友、上届冬奥会高山速降冠军得主琳赛·沃恩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透露,由于受到膝伤影响,她将会退出还有一个月就将开幕的索契冬奥会。沃恩将尽快进行手术,为2月份在其家乡举行的世锦赛做好准备。

  沃恩在声明中表示:“我很沮丧地宣布我将无法参加索契冬奥会的争夺。为了能在冬奥会开幕之前回到赛场,我做了所有的尝试,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的膝盖伤势很不稳定,这让我无法参加比赛。我将会尽快进行一个手术,为2月份在我家乡举行的世锦赛做好准备。”另外沃恩还大度地表示:“从积极方面讲,由于我的受伤,可以让出一个名额给我的队友,她们将去争夺奥运会的金牌。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人,我会为所有的奥运选手加油,特别是美国队的选手。”

  沃恩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冬季项目运动员。她曾经在四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上收获了包括高山速降金牌在内的两枚奖牌,也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女子高山速降冬奥会金牌得主。在2009年世锦赛上,她包揽了高山速降和超级大回转两个项目的冠军。另外,她还曾经连续四次赢得世界杯的年度总冠军。而在与伍兹的恋情被曝光之后,她更是被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因性丑闻在2010年离婚的老虎伍兹度过了3年的单身生活,2013年3月,他正式宣布自己又恋爱了。当时伍兹在社交网站上确认与沃恩正在热恋中,并晒出多张亲密合影。“在球场内,我对两次赢得冠军感到满意;在球场外,同样的喜讯是我遇到了沃恩。沃恩和我交朋友已有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几个月,我们的关系变得十分亲密,现在我们时常约会。”

  只是,爱情如意的沃恩近来事业发展并不称心,在备战索契冬奥会的过程中两次受伤,并最终不得不退出了索契冬奥会。去年2月份的时候,沃恩就在奥地利的比赛中遭遇事故,导致右膝盖的前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撕裂,这使得她离开赛场长达十个月。正当沃恩准备复出参赛的时候,去年11月她又在科罗拉多训练时膝盖再度受伤。尽管她在去年12月的世界杯比赛中尝试过复出,但是情况一直不太理想,这也直接导致其退出了索契冬奥会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27093.shtml report 2445 晨报记者甘慧著名高尔夫球星伍兹的女友、上届冬奥会高山速降冠军得主琳赛·沃恩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透露,由于受到膝伤影响,她将会退出还有一个月就将开幕的索契冬奥会。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