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纽约双雄稳进季后赛 抢分区冠军可走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纽约双雄 

  北京时间1月10日,ESPN圆桌会晤的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探讨的话题是“纽约双雄回暖”。基于最近两支球队状态回升的事实,未来,他们还能杀进季后赛吗?他们能在季后赛中走多远?谁的前景又会更加光明?对此,专家们也给出了各自的观点。

  以下是文章内容摘译:

  1.篮网会进季后赛吗?

  有四位专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伊安-贝格利认为,身处东部,想不进季后赛才是件更困难的事情,除非篮网的表现还时常和之前那般糟烂,否则球队应能锁定前八。现阶段,即使在布鲁克-洛佩兹伤停,德隆-威廉姆斯频受脚踝伤势困扰的情况下,篮网的阵容深度(乔-约翰逊、基里连科等人)依然足够在东部竞逐。

  2.尼克斯会进季后赛吗?

  五位专家给出了一致的答案——是的。西尔弗曼认为尼克斯最主要的问题也是伤病,但帮助球队上赛季取得54胜的核心阵容没变。如果安东尼重打全职大前锋,后场球员也各归各位,尼克斯的战绩也许会更出色。毕竟之前依仗小球战术,尼克斯曾有过联盟进攻效率第三的表现。

  3.谁会最终锁定的大西洋区冠军?

  对此问题,专家们分歧明显。有两人选择了猛龙,一人选择尼克斯,两人选择篮网。贝格利强调,纵然目前猛龙是这个分区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但他始终认为,多伦多的最终目标依旧是安德鲁-维金斯亦或是其他新秀天才,因此他们也许还会有后续交易发生。反观尼克斯,只要球队保持健康,局势或将会对他们更加有利。

  但文霍斯特却选择了篮网,他给出的理由也十分简单,从长期来看,天赋和经验才是取胜的牢靠保障。

  4.纽约双雄能闯到季后赛此轮吗?

  对此问题,专家们意见也不统一。贝格利分析指出,如果哪支球队能够锁定大西洋区头名的话,未来他们的对手极有可能是老鹰或者奇才,这样的对阵,晋级下一轮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施特劳斯则认为,一旦两队都无法抢下分区冠军,面对热火和步行者,他们都没有任何机会可言。

  5.哪支队伍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专家们都认为,如论长远前景,两队都颇为暗淡。纽约双雄都采用了类似的建队策略,并丢失了大量选秀权。篮网这边,未来的命运将取决于洛佩兹的伤情;而纽约这边,则要看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后的选择了。(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73835.shtml report 2904 纽约双雄北京时间1月10日,ESPN圆桌会晤的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探讨的话题是“纽约双雄回暖”。基于最近两支球队状态回升的事实,未来,他们还能杀进季后赛吗?他们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