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城媒体建议湖人放弃加索尔 换洛佩斯或阿西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12日,鉴于湖人队近期低迷的战绩,《洛杉矶时报》记者本-波尔奇表示,球队是时候该和加索尔说再见了,并且表示洛佩斯、阿西克、米尔萨普未来都有可能入驻湖人,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湖人用加索尔换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

  湖人是时候该和加索尔说再见了,感谢加索尔给我们带来了总冠军的记忆,感谢你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所投入的精力,同样还要感谢你深处交易流言却依然表现的那么出色。与其让加索尔在7月的时候白白离开,倒不如湖人在2月20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并且换回一些有意义的筹码。

  加索尔近期有所回升的状态(过去5场比赛场均贡献18.8分12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以及即将到期的合同将会使得他在市场上很有吸引力。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应该先给篮网打一个电话,篮网中锋洛佩斯因伤赛季报销再加上加内特年事已高已经37岁了,所以现在的篮网急需一个发挥稳定的内线,说不定篮网队会愿意用洛佩斯两年价值3246万美元的合同换来一个可以在下半赛季帮助他们打得更好的球员。当然了,这个交易对于双方都说都存在着风险,篮网赌的是加索尔的到来能让他们从一支季后赛的边缘球队变成一支在东部赛区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更不要提加索尔在今年夏天还可以转投其他队。而湖人则赌的是洛佩斯脆弱的双脚。

  如果篮网拒绝这个提议,库普切克还可以询问灰熊,看看他们有没有意向让加索尔兄弟联手。虽然加索尔和兰多夫的组合上赛季曾率领灰熊晋级西部决赛,但本赛季灰熊的战绩却下滑的很厉害。而且到了下个赛季,兰多夫薪水可以达到1690万同时拥有着球员选项,兰多夫可以给湖人带来内线的硬度。

  除了篮网之外,火箭也是湖人潜在的一个交易对象,两年前,在关于保罗交易的那个方案中,加索尔就差点加盟火箭。这个赛季,莫雷一直都在试图送走阿西克,为了平衡薪资,湖人还将得到莫泰尤纳斯、加西亚或者布鲁克斯。

  近些年来,老鹰也一直都对加索尔垂涎欲滴,如果老鹰愿意送出米尔萨普再加上一个其他球员,可能这笔交易就能达成,而在霍福德因伤报销整个赛季后,老鹰对大个子球员的需求变得更加紧迫了。

  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是湖人用加索尔换取2014年的选秀权,只要再加上一些到期合同,这笔交易就有可能达成。

  面对球队惨淡的战绩和纷纷扰扰的交易流言,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充满了失落感。“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好的结局,”加索尔说道。“等到伤员逐渐都回归之后,我们应该会变得好一些。如果我们再能进了季后赛,就太棒了。不过从目前来看,这实现起来难度会有点大。”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湖人队陷入到了黑暗时期,如果他们想尽快摆脱这种困境,或许他们就得早点和一些球员说分开。

  (倚梦)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68915.shtml report 2714 北京时间1月12日,鉴于湖人队近期低迷的战绩,《洛杉矶时报》记者本-波尔奇表示,球队是时候该和加索尔说再见了,并且表示洛佩斯、阿西克、米尔萨普未来都有可能入驻湖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