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兜兜转转再签阿里汉 队员一致称是最好选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前度刘郎今又来!折腾了许久的泰达选帅终于以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收尾,前任荷兰籍主帅阿里·汉再度归来,重新执掌泰达教鞭。昨天中午,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一决定,汉帅最快将在今天下午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

  阿里·汉之所以能够再次进入泰达视野,“剧情”绝对令人想不到。

  去年10月份,就在泰达保级的关键时刻,阿里·汉曾以私人理由来到天津,与泰达相关人士有过一次会面。当时,俱乐部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保级上,主帅吉马良斯是否续约的问题还没有提上日程,因此,老汉的到来也并没有引起外界太多的猜测,但阿里·汉此举显然已经是在为回归泰达投石问路。

  由于种种原因,起初,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在这次选帅过程中并没有考虑阿里·汉。不过,从上赛季开始,泰达集团成立了一个领导小组专门负责球队事宜,凡涉及引援、选帅等问题,均必须通过领导小组的决议方能通过。

  针对泰达新任主帅人选,领导小组倾向于从国安下课的斯塔诺。一来,斯塔诺崇尚攻势足球的理念很对胃口,其次,他们认为,上赛季国安与泰达在人员构成上比较接近,都是以老带小,处在更新换代的阶段,在他们看来,斯塔诺能够把国安带好,也一定能将泰达带好。然而,斯塔诺最终婉拒了泰达的好意,强调他的未来只可能是回国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无奈之下,泰达只得再寻目标。

  在这期间,德拉甘、布拉泽维奇等中超老帅都曾与泰达传出绯闻,然而,谁也没有料到,被认为最不可能的阿里·汉居然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在与泰达分手后,阿里·汉转投中甲沈阳沈北队,2012赛季,沈北开局7轮不胜,老汉黯然下课。此后,阿里·汉一直处于赋闲状态,有消息称,不久之前,荷兰人还参加了国足主帅竞聘,可见其出山意愿强烈。

  泰达主帅难产,阿里·汉意欲出山,再加上去年10月份的那次秘密会谈,二者就这样一拍即合。况且阿里·汉对于泰达的情况了如指掌,他甚至早就摸清了泰达的底牌,没有像吉马良斯一样狮子大开口,而是开出了一个泰达完全可以接受的价码,并且表态愿意一人来津执教,在这种情况下,谈判进展得相当顺利,双方最终闪电般地完成“复婚”。

  昨天上午,泰达与阿里·汉在北京完成了签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为阿里·汉制定的目标是杀入前六,老汉除了价格便宜之外,过去带领泰达的成功履历也成为了双方牵手的关键因素。一位内部人士透露,“阿里·汉对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战术上确实有自己的东西,而且让球队吃了好几年。这次来到泰达之后,面对的基本还是那些老人,他与球队之间甚至不需要磨合,况且集团领导对老汉的执教能力相当认可,希望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可以回归到以前技术流的老路上去。”

  尽管未见其人,但泰达队内部已经欢声一片。阿里·汉成为泰达主帅的消息令许多曾经在他帐下效力的队员感到惊喜,“真的是他啊?这下好了,我们又可以踢出自己喜欢的足球了。”显然,队员们已经开始憧憬起了未来,他们觉得,老汉的到来或许可以让球队重温旧梦。

  昨天,昆明突然降温,整个红塔基地顿时显得寂寥了许多,唯有泰达队依然出现在了训练场。此时,队员们并不知道,在距离昆明2000公里的北京,球队的教鞭已经交到了阿里·汉的手中。

  消息是在午饭时传到队员们耳中的,不少老队员当即表示,这对泰达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阿里·汉了解这支球队,大家对他的印象都不错,当时离开天津的时候,大家都很舍不得,没想到这个赛季又能在一起并肩作战了,真是缘分啊。”在目前这支泰达队中,王新欣、李本舰、白岳峰等大多数主力球员都是阿里·汉昔日的爱将,和当初足协杯夺冠的那支泰达队相比,本土球员中只有于大宝和陈涛两人离开,因此,老汉再次归来肯定不会缺少“群众基础”。在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老汉回归”的话题时,队员们的反应出奇的一致,“我们很喜欢他的执教方式,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们看到了他所做的一切,他组建球队的方式和曾经率领我们取得的成绩都令人印象深刻,所有人都很尊重他。我们欢迎阿里·汉回来,也希望他能长时间执教,带领我们取得更多的胜利。”

  5名外援是个例外,他们并没有在阿里·汉帐下效力过,因此,也不方便过多评论,不过,他们倒是对荷兰人的执教方式很感兴趣,巴雷说:“上赛季我们5连胜的时候,说实话,我觉得踢得并不漂亮,我们仅仅是赢得了比赛而已。现在,新的主教练来了,听说他以前曾让泰达队踢出了很漂亮的足球,所以我很盼望在他手下踢球,或许我们能够联手再创辉煌。”

  记者 方奕昕 (新报昆明电)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402548.shtml report 2371 前度刘郎今又来!折腾了许久的泰达选帅终于以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收尾,前任荷兰籍主帅阿里·汉再度归来,重新执掌泰达教鞭。昨天中午,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一决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