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西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续约西班牙新锐国脚 违约金竟意外下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15日,西甲豪门巴萨正式在其官网宣布与西班牙年轻中卫巴尔特拉续约。新合同将于2017年6月30日到期。1月15日恰逢巴尔特拉23岁生日,这份续约合同无疑成为了这位西班牙新锐国脚的生日大礼。而合同的违约金则由之前的3000万欧元下降到2500万欧元。此前,巴尔特拉合同将于本赛季末到期,国米等豪门球队已将巴尔特拉视为今夏自由转会引进目标。

  巴尔特拉出生于1991年1月15日,司职后卫,2002年进入巴萨青训系统,并于2012-13赛季升入巴萨一队。2010年2月14日在巴萨1-2不敌马竞的比赛中,巴尔特拉替补杰弗伦-苏亚雷斯登场,完成巴萨处子秀。2011年5月21日,在巴萨3-1击败马拉加的比赛中他打进了在巴萨的处子球。在本赛季,由于普约尔的伤病,巴尔特拉获得了主帅马尔蒂诺的信任,在联赛中获得14次出场机会并打进1球。同时,年轻的巴尔特拉也是一名西班牙新锐国脚,2013年11月16日西班牙2-1击败赤道几内亚的比赛中他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

  (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08058.shtml report 1506 巴萨官网截屏北京时间1月15日,西甲豪门巴萨正式在其官网宣布与西班牙年轻中卫巴尔特拉续约。新合同将于2017年6月30日到期。1月15日恰逢巴尔特拉23岁生日,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