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一外援为何死活请不肯走 最后一桶金必须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大黑不走,拉蒙不来,这是近段时间一直困扰着绿城的问题。4外援已经就位,就差一个外援中锋,球队的阵容拼图就将完成,但是偏偏在这关键节点上,大黑横插一刀,使得绿城队的引援形势异常被动。

  大黑为什么不肯走?

  归根到底,还是钱在作祟。加盟绿城之前,大黑效力于J联赛的横滨水手队,作为日本旅欧的代表性球员,大黑在横滨水手队内拿着税前70万美元的高薪,这样的薪水在整个J联赛中甚至也能排进前20位。

  因此加盟绿城之后,大黒将志在薪水的要求上自然不低,绿城俱乐部也匹配给了大黒将至不低于其在横滨水手时的年薪,合同一签就是两年。

  上赛季,大黑将至在大部分的时间里扮演着阿甘替补的角色,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大黑打进了7个进球(联赛4球,足协杯3球),表现并不抢眼,况且33岁的大黑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在J联赛呼风唤雨的神射手了。

  再加上无论是阿甘还是新引进的马塞纳,都不是传统意义上射手,强力中锋的引进势在必行。一番周折,俱乐部与巴甲冠军的中锋拉蒙完成了谈判,但是受困于中超5外援政策,只要大黑不解约,拉蒙就无法在合同书上签字。

  俱乐部曾经帮助大黑联系了下赛季能够征战亚冠的泰超球队春武里队,该队的主教练是大黑的同胞和田昌裕,春武里也愿意承担其高额的年薪和签字费,在此基础上,为了成功“请走”大黑,绿城甚至愿意给大黑一部分的赔偿金,但是大黑仍不愿意前往春武里报道。

  大黑经纪人的意思是,绿城必须全额支付大黑下赛季的工资,他才会考虑前往泰超联赛踢球,这显然是绿城方面无法接受的,因为如果全额支付大黑下赛季的工资,绿城就没法拥有充足的资金来进行第5外援的引进。

  1980年出生的大黒将志今年已经34岁,他的职业生涯基本走到了末尾,如果能够成功拿到与绿城余下一年的年薪,这一年的薪水无疑是大黒将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桶金,因此双方尽管因解约一事闹得不是很愉快,大黑也依然随球队在海埂冬训。

  中超转会窗口本月末就将关闭,目前双方依然没有成功分手的迹象,按现在的情况来看,想要请走“吃了秤砣铁了心”的大黑,真是不容易。(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14297.shtml report 1127 大黑不走,拉蒙不来,这是近段时间一直困扰着绿城的问题。4外援已经就位,就差一个外援中锋,球队的阵容拼图就将完成,但是偏偏在这关键节点上,大黑横插一刀,使得绿城队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