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宣布处罚莫耶斯 鲁尼范佩西确认缺战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英足总宣布处罚莫耶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英足总在其官网上宣布,曼联主帅莫耶斯因对阵桑德兰的赛后公开指责当值主裁马里纳,将被罚款8000英镑并受到严重警告。不过幸运的是,莫耶斯并未因此遭到禁赛。

  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曼联客场1-2不敌桑德兰,赛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对当值主裁马里纳的判罚感到十分不满,莫耶斯表示:“对于裁判的糟糕判罚,我毫无办法,现在的曼联不光是要面对桑德兰,还有裁判。”赛后,英足总认为莫耶斯的言论违反了英足总的E3条款,涉嫌公开质疑裁判的权威性,因此英足总对此展开调查,并最终对莫耶斯予以罚款8000英镑并严重警告的处罚。

  莫耶斯未遭到禁赛是好事,不过曼联球迷依然无法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看到锋线双枪鲁尼范佩西的身影,据《天空体育》消息,莫耶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鲁尼和范佩西将缺席与切尔西的焦点之战。鲁尼因腹股沟伤势还未痊愈,这场比赛只能够作壁上观,而范佩西则在11月10日之后出场过2次,本周也因伤病未参加恢复训练。

  莫耶斯表示:“鲁尼的伤势已有所好转,但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他还没有做好登场准备,他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跑步训练,不过仍然需要继续对腹股沟的伤势进行康复训练,希望他能够尽快的回归,不过这场比赛,鲁尼显然不会登场。”对于鲁尼能否赶上联赛杯对阵桑德兰的次回合比赛,莫耶斯表示:“存在登场的可能性,我不希望给出明确的答复,然后发现又不能够实现,我希望按部就班的来,当然我们很愿意鲁尼尽快复出。”

  此前,英国媒体频频传出范佩西与莫耶斯之间的关系紧张,不过荷兰射手日前却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莫耶斯的支持。谈到范佩西,莫耶斯表示:“我希望范佩西能够在下周开始训练,如果他能够回归,对于曼联将是一股强大的推力,他是球队相当重要的一员,范佩西和鲁尼如今都接近伤愈复出,就尽请期待他们的回归吧。”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14665.shtml report 2862 英足总宣布处罚莫耶斯。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英足总在其官网上宣布,曼联主帅莫耶斯因对阵桑德兰的赛后公开指责当值主裁马里纳,将被罚款8000英镑并受到严重警告。不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