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扎比赛拉拉扎巴尔反超夺冠 老米小麦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总奖金27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周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在最后一洞果岭保持冷静,甩掉包括大满贯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和菲尔-米克尔森的追逐,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拉拉扎巴尔获得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拉拉扎巴尔在最后一洞与老鹰球相差毫厘,最终他拿下5英尺小鸟推杆,决赛轮拿到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上演了一出反超夺冠的好戏。麦克罗伊全天在第5洞吞下一颗柏忌,抓获5只小鸟,交出68低标准杆4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与米克尔森(69杆)总杆相同,共同获得亚军。米克尔森当天遗憾地在第13洞吞下三柏忌,葬送了自己夺冠的大好前程。

  南非球员乔治-科慈(66杆)和前两轮领先者西班牙球员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68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4名。第三轮领先者苏格兰球手克雷格-李(Craig Lee)最后一天出现崩溃,吞下3颗柏忌,并在第11洞吞下双柏忌,交出77杆高标准杆5杆,总杆281杆低标准杆7杆,仅获得并列第10名。

  “我打败了我这个年代三位最有天份球员当中的两位选手,”拉拉扎巴尔把自己在第18洞的小鸟推杆比拟成马丁-凯梅尔2012年在梅黛娜为欧洲队留住莱德杯的那记保帕推杆。“在法国赢得首场胜利时,我的兄弟曾说那是天才的胜利。我在72洞里用了100推,在那一周即便是状态最好的泰格伍兹也不能打败我。在慕尼黑(在延长赛上与加西亚对抗)赢得的第二场胜利是自信的一场胜利,而本周这场胜利是努力工作以及与团队合作的结果。最近两年我工作得非常努力,这个冬天我击败了我这个年代三位最有天份球员当中的两位选手。”

  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领先者3杆,拉拉扎巴尔决赛轮在第2洞抓住8英尺的小鸟,并且差一点在第4洞三杆洞射鹰。尽管在第5洞吞下柏忌,但他之后又收获4只小鸟,特别是在最后一洞以小鸟球结尾,才没有导致延长赛的出现。

  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感到很后悔,虽然他从发球台到果岭打是都很好,但他浪费了一些抓鸟的机会,并且第三轮因错误的抛球而被罚掉2杆对他的影响也很大。“真是很沮丧----一整周我打得都不错,”世界第七坦承道,“这是本赛季一个非常积极的开局,因此我不会让这个小小的负面的东西毁掉这个局面。”

  “我到这里时对所有人说过,我真的对自己的球技感到高兴,我做了一些不错的工作,感觉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一切都理顺了。我会延续这种状态,因此我真的对本赛季剩下的比赛感到兴奋。我现在会休息一周,之后会参加迪拜的比赛,我会在迪拜再次发起冲刺,看看我能不能在那里夺得冠军。”麦克罗伊接着说。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789112.shtml report 157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总奖金27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周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Lar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