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胞胎姐妹花征战“谁是球王” 称更有默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燕蓉、林燕桦配合默契,获得大区赛女双决赛资格 郑迅摄
林燕蓉、林燕桦配合默契,获得大区赛女双决赛资格 郑迅摄

  中新网1月23日电 在22日结束的“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华南赛区的预赛中,一对双胞胎选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广东队林燕蓉、林燕桦女双搭档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华南赛区总决赛。

  在赛后采访中,姐姐林燕蓉笑着说:“我和妹妹是双胞胎,会比一般搭档选手有默契,但也和我们平时的练习分不开。”

  姐妹花球龄六年,妹妹坦承“姐姐更厉害”

  今年20岁的林燕蓉、林燕桦是双胞胎姐妹,这对“假小子”从小就热爱体育运动,足球、乒乓球等项目都可以上手一试,六年前双双拿起羽毛球拍,从此和羽毛球结下不解之缘。当被问到“如果两人隔网而立,谁更厉害?”时,妹妹林燕桦谦虚的指了指姐姐,坦言道:“她更厉害,姐姐属于力量型,我属于技巧型。”

广东双胞胎姐妹花林燕蓉、林燕桦互相鼓励,成功晋级 郑迅摄
广东双胞胎姐妹花林燕蓉、林燕桦互相鼓励,成功晋级 郑迅摄

  双胞胎赛场搭档,裁判“傻傻辨不清”

  林燕蓉、林燕桦虽然都已球龄六年,但从一年前才开始搭档打女双。这对姐妹发型相同,言谈举止也如出一辙,仅从外表外人难以分辨。很多时候两人搭档参加羽毛球比赛,由于长得太像,裁判都“傻傻辨不清楚”。她们比赛时偶尔会被要求做一些“小标记”:比如其中一个带上护腕,或是两人穿上不同的鞋子,以方便裁判辨认。姐姐林燕蓉开玩笑说:“这次参加谁是球王大区赛,我和妹妹穿一样的衣服鞋子,裁判会很头疼吧!”

  客家姑娘热情好客,期待体验三亚当地风情

  作为土生土长的梅州人,林燕蓉、林燕桦这对双胞胎是热情好客的客家姑娘。当得知“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将于春节期间在梅州举行各个行业体协的大区争夺赛时,这对客家姐妹花表示:“比赛场地离我们家很近,我们一定会去现场看比赛,期待"谁是球王"走进梅州,去感受客家人的热情与好客。听说三亚当地人也很热情,我们会有机会与节目组去宋城千古情、天涯海角、凤凰岛等好多三亚著名景点,体验当地独具特色的风情,吹吹海风吃吃海鲜,太期待了!不知道和客家人比,谁更好客呢?这次来三亚,真是不虚此行,相比之下比赛似乎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除了女双预赛,“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22日还进行了华南区男单、女单、男双、老年无差别和团体组的预赛。在昨晚结束的男单预赛中,江西选手王浩和宝岛台湾选手宋铭训成功晋级;14岁江西小将余洋佳子和海南本土选手潘轩伊斩获女单小组头名,顺利晋级;男双方面,广东和宝岛选手纷纷晋级;团体组华南赛区总决赛席位则被广东队和港澳地区创峰羽毛球俱乐部斩获。1月25日,进入华南赛区总决赛的24名选手将集体亮相CCTV513:00-16:00直播现场,为华南大区赛球王桂冠荣誉出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1-23/5770662.shtml report 1925 林燕蓉、林燕桦配合默契,获得大区赛女双决赛资格郑迅摄中新网1月23日电在22日结束的“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华南赛区的预赛中,一对双胞胎选手引起了大家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双胞胎姐妹花征战“谁是球王” 坦言更有默契(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