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女排苦战完败天津 主帅叹息还是差了一口气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女排联赛昨天战至第14轮,北京汽车女排做客天津对阵卫冕冠军。苦战三局后,实力略有差距的北京女排以0比3败下阵来。

  面对实力强劲的天津队,北京队尽了全力,三局都与对手僵持到最后,无奈实力稍逊一筹,三局先后以22比25、22比25和20比25落败。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从天津转会北京的国青队主力二传陈馨彤,她在第一局替补出场并打满后面的比赛。对于自己的表现,陈馨彤谦虚地打了60分,“我们自己失误比较多,其实应该发挥得更好。刚开始想到跟天津队打,我还有些压力,不过后来全神贯注于比赛,就没什么杂念了。”陈馨彤说自己被替换上场时有天津球迷给她加油,“这个感觉非常好”。

  被问到父亲陈友泉指导有没有来看比赛时,陈馨彤说:“赛前我爸妈说会来看我比赛,但不知道他们坐哪儿了。这次回来只跟父母见了一次面,时间比较紧,都没来得及吃上一顿团圆饭。”

  >>主帅谈兵

  张洛叹息还是差一口气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比赛虽然输了,但北京女排主帅张洛认为队员基本发挥了水平,“总感觉还是差一口气”。

  张洛赛后直言:“我觉得我们还是差了一口气,尤其是前两局,我们场面上并不落下风,但总感觉还是差一口气,气势上还是不如天津队。”对于陈馨彤的发挥,张洛基本满意:“除了第三局一度有些乱之外,陈馨彤都正常发挥了。”

  结束4个客场后,北京队将回京迎来连续4个主场。谈到这次客场之旅,张洛说:“前两个客场我们比较被动,后面赢了辽宁,输了天津。虽然今天输了,但我觉得还可以,至少接发球比较稳。今天差的就是扣球失误丢了7分,这7分等于直接送给对方了。总体来说变阵效果不错,接下来我们还是要把这套新阵容的进攻磨练好,尤其是曾春蕾在4号位的进攻。”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4/n394083224.shtml report 799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女排联赛昨天战至第14轮,北京汽车女排做客天津对阵卫冕冠军。苦战三局后,实力略有差距的北京女排以0比3败下阵来。面对实力强劲的天津队,北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