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传记之詹姆斯:因母遭禁赛 欲当制片人

皇帝也爱橄榄球
3/5

皇帝也爱橄榄球

2014年01月24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3 业余爱好

  和艾弗森一样,詹姆斯在高中时代也是一位篮球和橄榄球的双栖明星。强壮而又敏捷的他司职跑锋,他出色的跑位,判断以及无与伦比的速度让他具备了一位接球手应有的全部素质。如果不是选择了篮球,詹姆斯可能已经成为了一名NFL的全明星球员。谈起橄榄球,詹姆斯现在还觉得有点遗憾。

  他说:“我这辈子唯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在高三的时候打橄榄球,我喜欢身体对抗、激烈的竞争还有达阵得分时候的喜悦。当你跃过对方的侧卫直冲底线得分时,那种感觉太美妙了。达阵得分是体育运动中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在达阵之前你经过了极为严峻的考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太怀念这种感觉了。如果不是打篮球,我相信我就会到一支NFL的球队里试训,然后成为一个接球手。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让自己忘记橄榄球,但是如果一旦我在NBA里星途不顺,我就会去NFL试试身手。”

  此外,詹姆斯也非常喜爱棒球。他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纽约洋基队的忠实球迷。2007您,詹姆斯曾经赴现场观看了一场克利夫兰人印第安人队对阵纽约洋基队的比赛,当时他带着洋基队的棒球帽,为此还招来了克利夫兰球迷的批评。对此,詹姆斯不以为然,他说:“我希望每位印第安队的球员都取得成功,见到球迷支持他们我感到很高兴。但是从球队的角度来看,我还是希望洋基队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