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代会|2014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春节前没给球迷添堵 足代会虚空目标更揪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托足代会的“福”,原定1月份的两场国际友谊赛被迫取消,这才让国足在马年春节前没再给全国人民添堵。然而“不添堵”只是最低标准,如何兑现足代会上提出的有关国足的“新十年规划”才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对于迷惘的国足而言,此次足代会召开得相当及时。因为目前国足于内于外,都面临着多层次的机遇和挑战:于内,国足班底恒大正在崛起,但主帅帅位却迟迟无人接手;于外,亚足联酝酿改革世预赛和亚预赛赛制,至少中国足球看到了冲击2018年世界杯的希望。

  然而有些令人失望的是,足代会上除了提出“国足争取进军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2023年跻身亚洲前列”和“U22国家队以培养高水平优秀人才为目标”两个假大虚空的目标外,别无他讲。“冲入世界杯”每次足代会都被当做目标,但如今国足却距离世界杯越来越远。这次足代会的诸多规划被认为已经足够务实,但依然无法令人满意,尤其对战术风格统一、大国家队等概念,都没有进一步展开论述。更是对如何重建国家队、具体手段与步骤只字未提。如此足代会和十年规划,笔者很难相信它会在十年后真正得以实现,走以往老路的可能性极大。

  往年春节前,大家都期盼着国足别添堵,但往往事与愿违。今年,由于没有比赛,国足自然也就不会添堵了。不过,“后足代会时代”国足该何去何从,却成为比“不添堵”更令关心国足的人们揪心的话题。但愿我们只是在这里“杞人忧天”,毕竟谁不希望咱们的国足“马上反弹”呢!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44244.shtml report 840 托足代会的“福”,原定1月份的两场国际友谊赛被迫取消,这才让国足在马年春节前没再给全国人民添堵。然而“不添堵”只是最低标准,如何兑现足代会上提出的有关国足的“新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