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接受政府奖励面无表情 脸上写着“不耐烦”

来源:现代快报
接受湖北省委省政府奖励时,李娜面无表情
接受湖北省委省政府奖励时,李娜面无表情

  澳网圆梦,李娜首次捧起了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同时拿到了265万澳元(约1400万元人民币)支票,职业生涯总奖金一举突破1500万美元大关。而刚刚回到家乡武汉,娜姐又收到了一笔奖励。前天,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湖北省省长王国生、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等在武汉会见了李娜及其丈夫姜山,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奖励李娜80万元人民币。

  不过昨天在网络上,李娜从湖北省领导手中接过80万元奖励的照片被广泛转发,引起了种种议论。照片上的李娜连最勉强的笑容都懒得摆出来,脸上活脱脱写着三个大字—“不耐烦”。这张照片也掀起了巨大的讨论热潮,网友们分成了泾渭分明的两大派,一派认为湖北省的奖励不合时宜,“80万元对娜姐来说不值一提,还不如用于青少年网球的普及”;而另一派则认为娜姐面对家乡父老的热情迎接,礼貌上的应付总该做到。同时,她面对家乡媒体时的惜字如金,也被解读为一种傲慢。

  事实上,2011年,在李娜捧起法网女单桂冠后,湖北省委省政府曾召开全省表彰李娜勇夺法网女单冠军大会,授予她“湖北跨越先锋”荣誉称号,并奖励她60万元人民币。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1/29/content_321113.htm report 1139 接受湖北省委省政府奖励时,李娜面无表情澳网圆梦,李娜首次捧起了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同时拿到了265万澳元(约1400万元人民币)支票,职业生涯总奖金一举突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湖北省委省政府奖励澳网冠军李娜 80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