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冬季转会其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截止日24小时:枪手签伊布队友 曼联6小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啊咧

  北京时间2月1日早上,农历大年初二,欧洲联赛冬季转会窗最后24小时的争夺战已经结束,搜狐体育带您回顾截止日的转会动态:点击查看冬季转会完全名单

    曼联冬窗压哨再清洗两人 莫耶斯红魔系呼之欲出 2月1日12:17

    尽管2014年冬季窗口已经关闭,但仍有转会发生,英国当地时间2月1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再清洗两名球员,瑞安-通尼克里夫和拉内尔-科尔等两名球员永久性转会至富勒姆,两名球员都签订了一份到2017年夏天的合同,且有延长一年合同的选择权。

    西甲压哨转会:马竞签旧将 瓦伦两进两出造标王 2月1日07:27

    2013-14赛季欧洲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在冬窗的最后一天,西甲发生了多笔重要转会。瓦伦西亚将皇马旧将卡纳莱斯卖至皇家社会,转会费为350万欧元,成为西甲这个冬窗的标王。

    阿森纳官方宣布韩国锋霸离队 租借赴英冠队半年 2月1日07:15

    北京时间2月1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前锋朴周永租借加盟英冠球队沃特福德,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切尔西官方宣布锋线妖星离队 陨落天才转战意甲 2月1日06:52

    北京时间2月1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国边锋盖尔-卡库塔租借加盟意甲拉齐奥,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马竞宣布巴西前腰二进宫 迭戈:马德里如家一样 2月1日06:20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际宣布了一笔惊人的转会,巴西球员迭戈继2011-12赛季之后再次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由于迭戈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只剩半年到期,这也意味着他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直接以自由身份永久转会到马竞。

    国米宣布1300万签约中场大师 锋线新星租借离队 2月1日06:08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在距离2013-14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不足一小时之时,国际米兰官网宣布了一桩重磅压哨转会,拉齐奥的巴西中场球员埃尔纳内斯加盟蓝黑军团,并与球队签下一纸为期四年半的合约。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费将达到1500万欧元,而他的年薪最高也将达到340万。

    法甲土豪签法尔考替身 曾3075万破曼联队史纪录 2月1日05:58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宣布,效力于富勒姆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将租借加盟至赛季结束,以顶替受重伤赛季报销的当家射手法尔考。

    曼联宣布08冠军功臣离队 红魔三天才齐聚伯明翰 2月1日04:44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22岁的意大利前锋费德里科-马切达租借加盟英冠球队伯明翰,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阿森纳官方宣布冬季首签 租借签伊布前队友半年 2月1日04:17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从莫斯卡斯巴达签下瑞典中场卡尔斯特伦。枪手与这位瑞典国脚签署了一份租借合同,合同有效期到本赛季结束,这是迄今为止阿森纳的第一笔签约。

    尤文宣布免费租借意神锋半年 1900万可优先买断 2月1日02:51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在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仅剩不到四个小时之际,尤文图斯官方正式宣布奥斯瓦尔多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此外在赛季结束后,尤文具有1900万欧元的优先转会权。

    那不勒斯宣布500万签法甲飞翼 阿尔梅罗赴英超 2月1日00:38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那不勒斯再度宣布签下新援。他们通过官网宣布正式从法甲球队圣埃蒂安引进左后卫法奥齐-古拉姆,后者与球队签约到2018年。与此同时,阿尔梅罗也正式离队,以租借形式加盟英超的西汉姆联队。

    曼联官方宣布19岁妖星离队 左路全才租借伯明翰 2月1日00:27

    北京时间2月1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19岁的后卫泰勒-布莱克基特租借加盟伯明翰,这位天才后卫也是继索普之后,伯明翰阵中第二位从曼联租借而来的球员。

    阿森纳宣布冬窗第三笔清洗 国脚级铁腰赴英冠队 1月31日23:44

    北京时间1月31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就弗林蓬的交易与英冠球会巴恩斯利正式达成协议,阿森纳俱乐部官网并未透露转会费等细节,仅是称这是一桩永久性转会。

    瓜林推特炮轰国米高层 蓝黑军签新阿圭罗获确认 1月31日22:59

    国米的一笔引援也得到了官方确认。意大利足协官网证实国米从秘鲁豪门圣马丁大学签下了安迪-波罗的文件已经正式批准。

    曼联首笔清洗获官方宣布 莫耶斯大换血正式开始 1月31日21:57

    北京时间1月31日,英超球会卡迪夫官方宣布,就法比奥的转会与曼联达成协议,巴西左后卫正式成为威尔士球会的一员,该俱乐部官网未透露这笔交易的费用。

    多特蒙德宣布妖星加盟 15场造13球天才签至2018 1月31日21:48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中场天才米洛斯-约基奇加盟,双方签约4年半至2018年6月30日,这位塞尔维亚妖星本赛季出场15次斩获6粒进球7次助攻。据《图片报》消息,约基奇的转会费为220万欧元。

    曼联官方宣布魔翼租借离队 支援索圣加盟垫底队 1月31日21:25

    北京时间1月31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扎哈以租借方式加盟英超升班马卡迪夫,租借合约期到本赛季结束,关于英格兰魔翼的离队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热刺官方宣布德国脚离队 租借至切尔西同城宿敌 1月31日21:08

    北京时间1月31日,英超劲旅热刺官方宣布,霍尔特比以租借方式加盟西伦敦球会、切尔西宿敌富勒姆,租借合约期到本赛季结束。"刘易斯-霍尔特比已经租借至富勒姆,直到本赛季结束。"热刺在俱乐部官网上刊登一份声明。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400万签巴西国脚 曾效力巴萨 1月31日19:29

    北京时间1月31日,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从帕尔梅拉斯签下巴西国脚恩里克-阿德里亚诺-巴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6月30日。有关媒体消息披露,那不勒斯签下恩里克向帕尔梅拉斯支付了4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加拉塔萨雷宣布签约多特后防新星 转会费250万 1月31日14:56

  北京时间1月31日,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达成一致,将与年轻的德国中卫京特尔签约四年半,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尤文2000万截和国米猎物 黑山老妖意外拒投枪手 1月31日11:48

  尤文图斯终于搞定了冬季第一签:奥斯瓦尔多。《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和《慢镜头》等几乎所有主流媒体在昨天都异口同声地宣布尤文图斯和南安普敦已达成协议,奥斯瓦尔多将在周五抵达都灵接受体检,不出意外他将在下半赛季为斑马军团效力。

  瓦伦西亚宣布三悍将离队 C罗国家队搭档战意甲 1月31日11:27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瓦伦西亚进行多笔转会交易,先是免费签下前巴萨、大连阿尔滨中场凯塔,紧接着又将三位实力派悍将外租,分别是葡萄牙中锋波斯蒂加租借至拉齐奥,墨西哥国脚瓜尔达多租借至勒沃库森以及哥伦比亚中场帕冯租借至巴甲圣保罗。

  巴西国脚挥泪告别蓝鹰 体检后将签约国米至2018 1月31日10:27

  又一天过去,丹布罗西奥业已披上蓝黑战袍,但拉齐奥仍在抗拒将埃尔纳内斯卖给国际米兰。不过在巴西国脚挥泪告别拉齐奥球迷后,拉齐奥的最后一道防线实际上已经被攻克。

  切尔西冬窗第四签达成协议 1250万揽黑又硬妖王 01月31日10:07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已经与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以1250万英镑的转会费收购19岁的法国中卫库特-祖玛,而祖玛还将在圣埃蒂安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这也是继特劳雷、马蒂奇和萨拉赫之后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窗口的第四笔签约。此外,切尔西在官网宣布队中的21岁中场比利-克利福德被租借至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俱乐部,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AC米兰官网欢迎新援加盟 巨头:追逐他已有很久 01月31日08:55

  虽然还差一些官方的文书程序要完成,但塔拉布特已经是红黑军团一员了。昨天晚上在著名的贾尼诺餐厅,塔拉布特在AC米兰的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AC米兰官网也已正式欢迎塔拉布特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35692.shtml report 7673 北京时间2月1日早上,农历大年初二,欧洲联赛冬季转会窗最后24小时的争夺战已经结束,搜狐体育带您回顾截止日的转会动态:点击查看冬季转会完全名单曼联冬窗压哨再清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