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冬窗综述:曼联创纪录签马塔 切尔西获4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2月1日,2013-14赛季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各家英超俱乐部也都完成了对阵容的清洗和补强。西班牙中场马塔切尔西转会至曼联无疑是这个转会窗口中最为重磅的消息,371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打破了曼联的队史引援纪录。其他几支豪门球队中,穆里尼奥领军的切尔西一口气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签下了四名球员,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已经不言而喻;赛季开始后势头一直不错的阿森纳利物浦两队都没有做出吸引眼球的签约,与枪手传出绯闻的德国新星德拉克斯勒最终未能加盟北伦敦,最终温格只是在截止日租借签下了瑞典中场卡尔斯特伦,而罗杰斯心仪的猎物萨拉赫则被切尔西截胡,利物浦方面最终颗粒无收;此外,去年夏天烧钱最多的两支球队热刺和曼城都在一月有所收敛,由于在夏天花费过亿,两家俱乐部的阵容基本已配备完整,在冬季转会窗口中都没有签约动向。以下为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英超冬窗转会综述:点击查看冬季转会完全名单

  曼联:破队史纪录签约马塔 将力拼欧冠席位

  贵为卫冕冠军的红魔在前22轮过后仅名列第七位,不但与领头羊阿森纳有14分的积分差距,就连排在第四的利物浦也领先曼联6分之多,因此老特拉福德高层再也无法坐视不管,新帅大卫-莫耶斯在资金方面得到了足够的支持。尽管球队在冬窗只签下了马塔一人,但3710万的转会费却创造了曼联历史上的新高,而且莫耶斯表示今年夏天球队还会有强援加盟。马塔的到来对曼联中前场所起的帮助是立竿见影的,在上轮与卡迪夫城的对话中,曼联的两粒进球都有马塔的参与,球队也坐阵主场拿到了一场急需的胜利。这就是马塔的作用,有了马塔的曼联立刻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而英媒也普遍认为这场胜利吹响了曼联争四的号角。本赛季联赛还剩15轮,只要曼联能够找到正确的节奏,相信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机会很大。此外,队中的巴西后腰安德森遭到了清洗,被球队卖到了意甲的佛罗伦萨队,而两名小将扎哈和法比奥则被租借至卡迪夫城接受锻炼。

  切尔西:放走马塔连签四将 力争本季英超冠军

  如今赛季已过23轮,联赛的争冠形势也已日趋明朗,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三强无疑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尽管穆里尼奥一再强调曼城才是冠军的最热门球队,并且提出了“以曼城的阵容,有义务拿到冠军”这种论调,但是一向性格高傲的狂人又怎会轻易服输,而老板阿布也适时地用钞票给予了葡萄牙人足够的支持。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窗口中先是签下了小将特劳雷,又以2100万英镑的价钱将旧将马蒂奇收购,随后又分别以1100万英镑和1250万英镑的转会费与两名超级新星萨拉赫和库特-祖玛达成转会协议,但是这三人的转会费之和便达到了4450万英镑,蓝军也成为了冬窗中最能花钱的球队。当然,马塔的转会对切尔西的实力有一定影响,但是西班牙人本赛季在穆里尼奥的帐下明显无法发挥以往的实力,因此转会也算是双赢的结果。

  在放走了马塔、埃辛和德布劳内三名中场球员之后,萨拉赫和马蒂奇的加盟使蓝军的阵容深度得到了保证,球队将会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对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同时切尔西的阵容深度也足以应对联赛、欧冠和足总杯的三线作战。除了前面提到的三名球员之外,切尔西还将包括特劳雷、伯特兰、麦凯克伦、查洛巴、萨姆-沃克尔、奥梅罗、班福特、卡库塔等在内的多名青年球员外租,蓝军租借在外的生力军名单又得到了扩充。由于队长特里尚未与球队续约,大卫-路易斯的未来去向也不明朗,因此库特-祖玛的签约便显得十分必要,这名年仅19岁的妖星将从下赛季开始为切尔西效力。

  阿森纳:雷声大雨点小 枪手恐后程乏力

  整个冬季转会窗口中,阿森纳一直被传出与沙尔克04队的天才中场德拉克斯勒有联系,甚至有消息称本周三阿森纳和沙尔克04俱乐部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德拉克斯勒很可能以3500万英镑压哨加盟枪手,球员的薪酬也将翻倍,不过最终这笔重磅引援未能成行。德拉克斯勒不久之前脚踝韧带撕裂,目前还处于养伤阶段,或许会休战到今年3月,如此一来他即使加盟也无法对阿森纳的战绩起到太大帮助,这可能也是温格最终没有在冬窗签下他的原因。不过目前阿森纳确实是伤兵满营,威尔希尔、弗拉米尼、拉姆塞、沃尔科特等主力球员近期内都无法上场比赛,枪手阵容深度不足的劣势已经开始初步显现。

  在上轮与南安普顿的联赛中,阿森纳未能客场取胜,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也被曼城夺走。目前来看蓝月军团的势头非常迅猛,23轮联赛便已打入68个进球,阿森纳想再度反超非常困难。在冬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中,阿森纳压哨签下了瑞典中场卡尔斯特伦,尽管不算重量级引援,不过对于缺兵少将的温格来说也总好过一无所获。由于未能在冬季转会期对阵容进行补强,阿森纳本赛季很可能再次迎来四大皆空的境地。

  曼城:以不变应万变 蓝月军团仍是冠军最大热门

  诚然,在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三强均有转会动向的情况下,位于曼彻斯特的另一家豪门俱乐部曼城却风平浪静,蓝月军团方面没有任何的引援,只是将圭德蒂、鲁斯纳克等小将外租。但是在冬窗开启之后,佩莱格里尼率领的曼城已经悄无声息的在联赛中豪取四场胜利,从阿森纳手中夺走了积分榜首的宝座,而且蓝月军团在近12轮中的战绩为11胜1平,状态好的惊人。23轮过后,曼城队已经攻入了68个进球,净胜球也达到了恐怖的42个,尽管刚刚传出阿奎罗将休战一月的消息,但坐拥内格雷多哲科两大神锋的曼城根本无须担心自己的攻击力。

  因此即使在冬季转会窗口中颗粒无收,曼城毫无疑问还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无论是阵容的实力还是深度,其他几支豪门球队都难以与财大气粗的曼城抗衡。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城狂烧1.04亿欧元签下了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约维蒂奇、德米凯利斯等球员,而他们中大多数人的表现都远远超出了预期,这也是曼城本赛季实力飞速提升的主要原因。接下来曼城还将在欧冠淘汰赛中与巴萨相遇,倘若智利工程师能够带队击败加泰罗尼亚人,那曼城甚至有机会在本赛季创造一个“四冠王”伟业。

  利物浦:冬窗未签一人 将与曼联争欧冠席位

  赛季已过23轮,英超联赛的形势也开始渐渐明朗,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三支球队成为了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目前看来这三家俱乐部都已提前预定了一个欧冠资格,而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利物浦、热刺、埃弗顿和曼联之间产生,拥有苏亚雷斯+斯图里奇这对黄金搭档的红军和得到马塔的曼联无疑是机会最大的两支球队,英格兰联赛历史上最辉煌的两家俱乐部将为剩下的一个欧冠资格展开殊死拼杀。目前利物浦手中握有6个积分的领先优势,而且苏亚雷斯等攻击手的状态非常不错,这是罗杰斯手中最大的王牌;利物浦在前23轮中斩获了57粒进球,在联赛中仅次于火力凶猛的曼城,却要遥遥领先于其他的豪门球队,可靠的锋线火力是利物浦争四的最大资本。

  反观曼联,在签下了马塔之后,再加上鲁尼范佩西的复出,球队的最强阵容已经基本成型,有了马塔的支援,鲁尼和范佩西这两员超级射手将会在进攻端更加如鱼得水,莫耶斯的球队将在最后15轮中力争进入前四。利物浦在去年夏天接连签下了米尼奥莱、科洛-图雷、萨科等球员,而这三人如今也成为了后防线上的中坚力量,因此球队在冬季转会窗口中并没有引援动向。曼联与利物浦两队将在3月15日进行一场直接对话,而那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最终的争四结果无疑有着巨大的影响。

  保级集团:下游各队展开军备竞赛 卡迪夫得曼联相助

  自从12月下旬以来,卡迪夫城在联赛中遭遇了连续七轮不胜,而1平6负的成绩也让这支升班马跌到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赛季初时高昂的斗志已经荡然无存。在请来了前曼联传奇球星索尔斯克亚担任主帅之后,卡迪夫城队也正式吹响了保级大战的号角,但是索帅上任之后还未能争得一胜。不过虽然卡迪夫城目前在联赛中垫底,但好在他们与前面几支球队的积分差距都不算大,完全有机会在几轮之内脱离降级区。

  在冬季转会窗口中,索尔斯克亚得到了老东家曼联的“大力支持”,两名实力不错的年轻球员扎哈和法比奥都以租借的形式来到了威尔士,特别是扎哈,这位边路飞翼的实力相当了得,对于卡迪夫城来说是一个很强的补充。此外,华人老板陈志远的队伍还以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海伦芬签下了埃克莱姆,莫尔德队的戴利、博格特以及斯托克城的肯怀尼-琼斯也加盟了球队,卡迪夫城为了保级可以说是不惜血本。

  除了卡迪夫城之外,目前处在降级区的富勒姆西汉姆联也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着不小的动作。暂时排在倒数第二位的富勒姆从热刺队租借来了大将刘易斯-霍尔特比,同时在一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农场主的还有邓普西和威廉-基斯特,不过他们在截止日宣布将贝尔巴托夫租借到了巴黎,锋线实力打了一定折扣。

  西汉姆联在赛季前半段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他们在冬窗中从安郅引进了小将拉扎克,有先后租借来了罗杰-约翰逊、诺切里诺、博列洛等一干实力干将。还有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排名垫底的桑德兰,在新帅波耶特的率领下,黑猫在近三轮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出色战绩,已经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并且他们在冬窗中引进了布莱德库特、斯科科、乌斯塔里、维尔吉尼、马科斯-阿隆索等球员,保级前景非常乐观。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49107.shtml report 6912 北京时间2月1日,2013-14赛季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各家英超俱乐部也都完成了对阵容的清洗和补强。西班牙中场马塔从切尔西转会至曼联无疑是这个转会窗口中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