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主流联赛冬季转会 英超成高富帅领跑欧罗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航】 北京时间昨天7点,除了俄罗斯、乌克兰之外,欧洲主流联赛的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关闭。毫无悬念,继2013年夏季转会之后,英超联赛再次成为冬季转会的第一花钱大户,总投入达到1.386亿欧元,是排名第二的法甲(5410万欧元)的两倍有余,排在第三的德甲(3130万)不到英超的零头,甚至还不如中超(3580万)多。英超球队之所以能在转会市场上疯狂投入,原因只有两个字:有钱!

  2011-2012赛季,英超总收入达到惊人的23.6亿英镑,将其他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从本赛季开始,新的转播合同生效,这将在未来3年时间里为英超球队带来超过55亿英镑的收入,也就是说,即便是垫底的球队,也能拿到大约6000万英镑的分红。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预测,本赛季英超的总收入将超过30亿英镑。有钱,才有投入,无论夏窗还是冬窗,能够撬动欧洲转会市场杠杆的,只有富裕的英超联赛。

  德甲是仅次于英超的吸金联赛,最新的数据显示,上赛季德甲总收入为21.7亿英镑,仅次于英超联赛,盈利额甚至还要超过后者。然而德甲在冬窗的投入只有3130万欧元,与其收入形成鲜明对比,即使是夏窗,他们的投入也只排在欧洲第6。德甲联赛尊崇健康经营的理念,拒绝负债经营,这是好事,但在商业社会中,高投入才有高回报,与英超的高度商业化相比,德甲的经营思路还有待更新。其他球会不在球市上花大钱,不买招牌球星,这只能造成拜仁一家独大的局面,对于德甲的长期发展,其实是不利的。

  值得一提的是,法甲虽然排名第二,但只靠巴黎和摩纳哥两大豪门硬撑,这两支球队冬季转会斥资3500万欧元,占到整个联赛总投入的65%,而有高达11支法甲球队的冬窗投入为0,这也说明法甲第二的排名名不副实。更惨的是意甲西甲,前者冬窗总投入只有2610万欧元,排名欧洲第6,有13支球队的投入额为0;后者冬窗总投入为可怜的1255万欧元,排名欧洲第7,也有13支球队的投入额为0。金融危机对法、意、西三国转会投入的打击巨大,夏窗基本只靠豪门投资撑门面,到了冬窗豪门一收敛,中小球队完全不具备购买力,贫富差距过大是其共同的致命问题。金融危机对俄超也影响巨大,安郅因为老板克里莫夫的财政危机,冬季引援全部是自由转会,整个俄超联赛,也只有泽尼特算是有大手笔,花费1800万买了隆东。乌超联赛更抠门,冬窗总投入竟然只有42万欧元!看来在动荡的政局面前,乌克兰的老板们已经无心投入了。

  据统计,今年冬窗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以上的交易只有7桩,标王为马塔,身价有4473万欧元,而去年千万欧元以上的交易高达14桩。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与今年是世界杯年有关,大赛年球星多以稳为主,一般不会在距离世界杯或欧洲杯开幕只剩不到半年之时妄动。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2/n394467165.shtml report 1761 新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昨天7点,除了俄罗斯、乌克兰之外,欧洲主流联赛的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关闭。毫无悬念,继2013年夏季转会之后,英超联赛再次成为冬季转会的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