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外援谈中国印象:乔尔出口成脏 马季奇批卧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秀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10天前的一则对于中超效力的外援乔尔、马季奇、帕尔塔鲁以及德扬的采访报道引发了大家的热议,文中四名外援都谈到了中超的一些弊端,乔尔还用自己最熟悉的中文“SB”引来笑声。

  这篇文字是goal.com足球记者戴维斯的佳作,他首先问了四名外援在各自队中,谁最能活跃气氛。帕尔塔鲁回复自己的队友巴雷,马季奇说国安队中很多国内球员都很有趣,如果要选择会是郎征,而德扬则希望更多中国球员能够带来笑声。

  第二个问题是关于鲁能的外援洛维,戴维斯问大家知道洛维在中国有多少个绰号吗?乔尔开玩笑的说都是编的,帕尔塔鲁:至少500个,马季奇认为应该关注洛维的球技,中超应该以此为傲。随后又问到他们在与里皮OR埃里克森共进晚餐的选择,乔尔和帕尔塔鲁都选择的埃帅,马季奇与德扬则是希望两人一起。

  此后开始了秀中文环节,帕尔塔鲁看来是个吃货,“服务员,两瓶水,谢谢”。马季奇则语出惊人,秀了一句名言警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德扬因为来中国时间短,不会说中文,他说了一句常用的韩文,“板栗,板栗”就是快的意思。最令人惊讶的是乔尔,这位混迹中国联赛多年的外援,出口成脏,来了一句“SB”。

  在被问及最想带什么东西回家的时候,德扬选择了针灸,帕尔塔鲁则是摩托车,乔尔选择空气和KTV。在关于是否会请小贝做自己的私人形象大使时,德扬是一口否决,马季奇则很喜欢,乔尔和帕尔塔鲁首先想到的是钱,如果价格合适,何乐而不为呢。接下来他们还谈到了虚拟转会,最想让谁来中超踢球,乔尔选择了已经离开的孔卡,有着亚洲伊布外号的德扬选择了伊布,帕尔塔鲁则是高呼梅西

  最后几个问题虽然与足球关系不大,但都反应了他们所看到的中国社会问题,在被问及最多看到多少人骑一个摩托车时,乔尔很震惊的说出6个人,德扬的数字更高,都吓坏了。乔尔用了活力来形容中国,马季奇则选择传统,帕尔塔鲁认为是考验,德扬则认为中国很棒。采访最后,记者问了他们最想改变中国足球的什么现状时,四名外援说出了真心话,乔尔说最讨厌假摔,他在每场比赛都能遇到,非常的不好,一定要重罚。而帕尔塔鲁则认为行政足球干预球队的发展是不应该的,马季奇提到了中超赛场的拖延时间战术,卧草行为被他鄙视,德扬则觉得中国足球心理顽疾是最需要解决的。(哲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3/n394480697.shtml report 1987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10天前的一则对于中超效力的外援乔尔、马季奇、帕尔塔鲁以及德扬的采访报道引发了大家的热议,文中四名外援都谈到了中超的一些弊端,乔尔还用自己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