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提前进四强 王宝泉:不足喜霸气仍欠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提前两轮进入四强,本轮过后的这一好消息多少出乎天津女排的预料。不过赛后主帅王宝泉并没有任何沾沾自喜,毕竟未来的半决赛将更加艰苦,天津队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恒大女排惠若琪和古伊吉两名主力意外缺阵,让天津队的比赛难度顿时降低不少,不过对手的新阵容还是给姑娘们造成了一定困难。“对手无论谁打,我们都会同等重视。大家开场后还是有点放不开,对方年轻队员没有压力,打得不错,我们对陈瑶和袁心玥这两名副攻基本没有拦到,接应李俞辰的跑位也不错。”王宝泉认为球队一度受阻严重,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一传上,“面对对手的发球冲击,我们在第二局一传受阻比较严重,进攻也打得比较乱。一传主要还是心理问题,自信不够。其实从联赛开始这个问题一直存在,始终没有得到太好的解决,这还需要我们下功夫。”

  进入四强后,王宝泉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仍将全力以赴:“我们没有选择对手的资本,也不会考虑那些问题,还是一场场去拼。现在完成了前四目标,接下来就是要争取决赛资格,半决赛无论对谁,都要摆正心态。其实我现在还是比较担心队伍的士气,截止到目前,全队的霸气还是不够,遇到困难时还没有找回全运会时的那种斗志和自信。后面两场八强赛很快就要开始,在战术上我没时间提出新要求,继续坚持以我为主就可以了,但在霸气上一定要想办法继续提升。”

  本报记者 孟凡强

  (本报广州2月8日电 )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2/09/content_7037565.htm report 747 提前两轮进入四强,本轮过后的这一好消息多少出乎天津女排的预料。不过赛后主帅王宝泉并没有任何沾沾自喜,毕竟未来的半决赛将更加艰苦,天津队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恒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王宝泉:四强不足喜 霸气仍欠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