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迎战天津 王宝泉要求队员绝对不能松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复赛将于今天重燃战火。今天,广东恒大女排将坐镇广州体院亚运馆主场,在第八轮角逐中迎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

  年前结束了第二阶段前7轮的争夺之后,恒大女排暂列8强积分榜第三位,落后于浙江女排以及八一女排,而天津女排则后来居上,挤掉上海女排暂列第四位。根据比赛规则,只有在复赛阶段总积分进入前四名的队伍才获得争夺总冠军资格。恒大女排还剩下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天津女排、八一女排以及浙江女排,每一场都是硬仗。在此前的交锋中,恒大女排客场挑战天津女排失败,以2比3败下阵来。此番主场作战,全队不敢松懈,过年期间并没有放大假,几乎每天坚持苦练。并未完全锁定四强席位的天津女排也不敢放松,除了除夕下午以及初一全天之外,其余时间均需要训练。主帅王宝泉坦言,队伍在春节前累积6连胜,士气正盛,但是经过两周的休赛,估计对士气有一定影响。因此,他在训练上对队员们的要求更加严格,要求全队保持良好状态,绝对不能松一口气。

  今天的比赛将从下午4时开始,恒大女排继续由外援福赛特、古伊吉以及惠若琪担纲,而天津女排则由前中国女排主力二传魏秋月领衔。由于恒大女排目前在积分上领先4分,即使落败1分未得,也能保住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不过,鉴于接下来的对手更加强劲,对排名下滑有潜在危险,因此,本轮角逐不容有失,全取3分对形势更加有利。

  另外,老牌劲旅上海女排将挑战由胡进执掌的八一女排,而北京女排则冲击浙江女排。暂列积分榜第五、六位的上海女排与北京女排仍然拥有冲击四强的可能。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08/content_2532313.htm report 2064 本报讯(记者杨敏)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复赛将于今天重燃战火。今天,广东恒大女排将坐镇广州体院亚运馆主场,在第八轮角逐中迎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