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不否认重签范佩西 力挺厄齐尔仍是世界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暮色
温格或重签范佩西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来曼联的挑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就一些焦点话题进行了谈论,虽然没有正面回答范佩西有可能重返枪手阵营的话题,但是温格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另外,对于近来饱受批评的厄齐尔,温格也进行了力挺,在教授的眼中,德国中场仍然是一流球星。对于同曼联的焦点大战,温格表示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2012年夏天,当时阿森纳的王牌球星范佩西转会至曼联,虽然在红魔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但是在莫耶斯帐下,范佩西的地位有所降低,《每日邮报》曾有消息称,只需要1500万英镑,阿森纳就能回购昔日王牌。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谈及了荷兰枪王重返酋长球场话题,对此温格表示道,“我不认为目前是谈论这个话题的恰当时机。”虽然温格对此三缄其口,可是他并未给出否定的答复,这或许意味着阿森纳的确在运作范佩西重返枪手的转会。

  德国中场厄齐尔也是新闻发布会的焦点话题,在同利物浦一战中,4250万先生发挥低迷,在球队第3粒和第4粒丢球上,他直接将球权给了对方,这才酿成了惨案。根据统计,在最近的11场各项赛事,厄齐尔仅仅贡献了3次助攻,却遭遇了长达11场的进球荒。对于外界对厄齐尔的批评之声,温格表示,“输掉同利物浦的关键比赛让人非常失望,不过,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球队的防守一直很稳健,我们也曾经保持10场不败。因为,你不能仅仅通过1场比赛就认定球队开始下跌,我们需要用积极的方式进行回应。其实厄齐尔也正在努力的适应英超赛场,按照我的观点,他仍然是一名一流的球员。”

  对于同曼联的比赛,温格也表达了必胜的信心,“我们不会忘记,在对阵利物浦、热刺那不勒斯多特蒙德时,球队都有精彩的发挥。如果能够赢得英超联赛冠军,那么这将是非常伟大的成功,不过目前我们还在路上。到目前为止,球队的防守很稳固,我们需要考虑的只是如何延续目前的状态。球队目前一直很努力,我们也配得上成功,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更像是一场意外。从周六开始,球队就没有新的伤员,萨诺戈也可以上场比赛了。明天对阵曼联的比赛,我们会拿出积极的心态,关于这一点我可以打包票,球队在主场的发挥将是决定性的。”

  另外,来自著名媒体《goal》的消息,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温格,“说真的,现在我不愿意谈论太多关于阿森纳的话题,因为他们一切都好,我所能说的都是对阿森纳和温格的赞誉之词。对我来说,温格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此生都会对他充满感激,他了解我的一切,我则亏欠他很多。”

  对于厄齐尔目前的低迷,小法也给予了力挺,“阿森纳目前正在正确的路上,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厄齐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非常擅长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他是阿森纳目前仍然留在冲关阵营的关键因素之一。”

  (暮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89868.shtml report 2826 温格或重签范佩西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来曼联的挑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就一些焦点话题进行了谈论,虽然没有正面回答范佩西有可能重返枪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