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改走实用路线培养新人 鲁能或趁机挑战霸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公布了2014赛季亚冠、中超及足协杯比赛奖金分配方案。这份新方案中,亚冠与中超联赛的赢球奖金比之2013赛季大幅缩水。亚冠赢球奖和晋级奖由600万缩水至300万;中超赢球奖也由300万缩水至100万,同时中超输球罚款也同比缩减为100万。除此之外,足协杯的奖金,也有一定程度的缩水。

  无论是亚冠奖金,还是中超奖金,恒大都有比较大缩减,外界有议论称是不是恒大缺钱了,对此恒大明确表示:恒大俱乐部不差钱。“恒大队的胸前广告、球衣后背广告、恒大主场广告、恒大俱乐部品牌资源开发、球迷产品开发等商业资源令恒大俱乐部新赛季收益将会高达数亿元,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恒大的这份奖金方案里,中超和足协杯中都增设了“新人培养奖”。对此,恒大方面表示:这是许家印重视国内足球青训又一重大体现。在坚持不干涉主教练用人的前提下,以职业联赛为杠杆,从用人制度方面入手,鼓励俱乐部重视培养年轻球员,多给年轻球员上场机会,激发年轻球员热情,让年轻球员通过职业联赛得到更大更多的实战锻炼,积累经验,为恒大足球未来储备力量。

  在2012年的一次与媒体交流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谈起过恒大俱乐部的短期、中期以及长期目标。目前,夺取亚冠冠军的短期目标已经提前实现,俱乐部向着许家印提出的中期乃至长期目标努力。当时,许家印对俱乐部提出的中期目标是能够在5至8年的时间内,尽可能的用最少的外援,最多的内援,把恒大俱乐部打造成为中超比较强的俱乐部,长期目标是在未来的8至10年将恒大整个球队打造成为清一色内援组成的队伍,而队中的所有球员都是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级明星级球员。此次恒大设立“新人培养奖”显然是为这一目标服务的。

  但是,新人的培养必然是需要一定周期的,这也给了其他中超球队与恒大相抗衡,甚至赶超的机会。今年,山东鲁能不惜投入重金重组球队。俱乐部在请来新帅库卡的同时,大肆招揽内外援。春节之前,鲁能泰山先后引进王大雷、戴琳、张文钊这3名内援。据报道,单单从申花引进王大雷和戴琳,鲁能就花费4000万元。外援方面,鲁能更是一掷千金,500万美元引进阿洛伊西奥,750万美元引进蒙蒂略。鲁能的意图很明显,就是不想一直被恒大压制,也想叫板一下恒大。

  如今,恒大有意培养年轻队员,这也将给鲁能带来更多的机会。因此,在即将到来的2014赛季,恒大或许不再是一家独大了。

  2013

  赢 600万

  平 300万

  输 不奖不罚

  晋级 600万

  “为国争光奖”:每场每净胜1球,额外奖励200万

  赢 300万

  平 不奖不罚

  输 扣300万

  赢 60万

  平 30万

  输 不奖不罚

  晋级 60万

  2014

  赢 300万

  平 100万

  输 不奖不罚

  晋级 300万

  “为国争光奖”:每场每净胜1球,额外奖励100万

  赢 100万

  平 不奖不罚

  输 扣100万

  “新人培养奖”:上场球员中有1名21岁以下球员,赢球奖加50万;2名及以上,赢球奖加100万

  赢 30万

  平/输 不奖不罚

  晋级 60万

  “新人培养奖”:上场球员中有4名21岁以下球员,赢或平加奖10万;5名,赢或平加奖20万;6名及以上,赢或平加奖30万

  (上述奖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13174.shtml report 1823 晨报记者甘慧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公布了2014赛季亚冠、中超及足协杯比赛奖金分配方案。这份新方案中,亚冠与中超联赛的赢球奖金比之2013赛季大幅缩水。亚冠赢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