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年3进决赛!皇马坐等巴萨 卡西再创一堆神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卡尔德隆球场早早完成客场进球,主力球员避免染黄,皇马做到了,安切洛蒂处子赛季便带队打进国王杯决赛,这是银河战舰4年内第3次打进国王杯决赛,目前距离捧起最后的金杯只有一步之遥。相对于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两回合与同城死敌的交手,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让银河战舰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安氏皇马在马里恩科终场哨吹响时正式完成了新的蜕变。

  能够顺风顺水的打进决赛,皇马队长卡西功不可没。今夜首发的圣伊克尔完成了本赛季国王杯的第8场零封,帮助皇马成为史上第一位以0失球的身份晋级国王杯决赛的球队,同时国王杯连续741分钟不丢球也打破了巴塞罗那在1989年创造的696分钟不失球纪录。上半场比赛马竞击中一次立柱,下半场卡西又扑出了索萨的必进远射,自1999开始,每次对阵马竞,皇马队长都有如福星护体,截止到目前在卡西首发的26场马德里同城德比中,共取得了19胜6平的成绩。而他今夜则将自己的个人不失球纪录刷新为862分钟,而他上一次在国王杯中被破门还是在2011-2012赛季的1/4决赛次回合,当时阿尔维斯打进了一次远射,从此以后卡西已经在国王杯中连续961分钟不丢球,继续创造皇马的历史之最。

  两回合打进5球,双杀马竞,皇马将西蒙尼球队打回原形,在上半赛季称霸西甲和欧冠的床单军团又成了马德里双雄战中的弱者。在去年9月联赛主场0-1输球后,安切洛蒂迎来了上任后的首次信任危机,风水轮流转,这一次皇马主帅送给了西蒙尼入主马竞后的第一次3连败。在2011年1月,马竞曾经有过一次5连败,之后西蒙尼上任,床单军团强势复苏,之后马竞从未有过3连败,同时也没有过连续3场不进球。但过去3场比赛,马竞国王杯客场0-3,主场0-2输给皇马,联赛0-2负于阿尔梅里亚,不仅失去了杯赛卫冕的机会,同时还丢掉了西甲积分榜榜首,安切洛蒂将西蒙尼打得很惨,并且让马竞的一项尴尬纪录延续下去,床单军团在自己主场已经连续5360天没有击败过同城死敌了。

  安切洛蒂今夜带队取胜,已经追平了安蒂奇的24场不败纪录,目前卡佩罗的25场不败纪录近在眼前。过去两周皇马联赛连战毕尔巴鄂竞技和潜水艇,国王杯两战马竞,目前已经度过了2014年至今为止最艰难的魔鬼赛程。本月剩余比赛,安帅将带队联赛对阵赫塔菲和升班马埃尔切,难度都不大,全取三分的同时有希望刷净胜球,目前皇马与巴萨同分,但净胜球稍逊,而巴萨未来两个对手是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相比较对手的实力,巴萨在皇家社会有可能会失分,因此皇马只要发挥自身正常的实力,即有可能在2月末正式登顶。

  而安切洛蒂则让皇马近4个赛季第3次打进决赛,同时也是球队历史上第39次杀入国王杯决赛,并且连续两年打进决赛,上一次皇马做到还在1991-1992赛季和1992-1993赛季。而巴萨极有可能在明日晋级,因此决赛上演国家德比几乎是板上钉钉,两队在国王杯决赛上共6次交手,皇马巴萨各取胜3次,不相上下。

  如今兵强马壮的银河战舰又迎回了最强的贝尔,今夜在卡尔德隆,贝尔创造了一粒点球,还有一次精彩的任意球射门,事实上大圣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每每遇到德比战都有不错的发挥。此前贝尔还在英超效力时,共参加了35场伦敦德比,面对同城其他对手,对阵阿森纳打进15球、切尔西1球、西汉姆联3球、富勒姆5球、女王公园巡游者2球,合计打进15粒进球。去年9月,弗洛伦蒂诺为了平衡收支卖掉了厄齐尔,如今德国中场在阿森纳打进5球,助攻11次,贝尔则打进11球,助攻9次,两人助攻数几乎齐平,但进球数则是厄齐尔的二倍。虽然因为伤病贝尔在皇马的处子赛季并不连贯,但威尔士人的进攻数据完爆厄祖已经是既定事实,现在伯纳乌还有人怀念厄齐尔吗?所有的皇马球迷都盼着贝尔能在个人首次杯赛决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去年在对阵巴萨后,贝尔被皇马球迷骂的狗血淋头,这一次贝尔要在决赛中打翻身仗。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28734.shtml report 2686 在卡尔德隆球场早早完成客场进球,主力球员避免染黄,皇马做到了,安切洛蒂处子赛季便带队打进国王杯决赛,这是银河战舰4年内第3次打进国王杯决赛,目前距离捧起最后的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