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25+4杰弗森两双 篮网5人上双主场擒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篮网胜山猫 加内特定海神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篮网坐镇主场105-89战胜山猫,篮网取得主场4连胜。

  本场比赛,篮网5人上双,皮尔斯拿到25分4板,加内特10分,德隆-威廉姆斯13分7助攻,布拉奇13分5板,泰勒托维奇13分8板。

  山猫这边,杰弗森砍下12分10板,沃克16分,麦克罗伯茨13分。

  四节具体比分(篮网在后):29-30,15-20,19-35,26-20。

  比赛开始后,亨德森运球出了边界,过来后皮尔斯也出现失误,沃克抓住机会先拔头筹,之后皮尔斯将功补过连着命中了3记三分球,而且布拉奇也有6分入账,山猫这边就只有杰弗森火力比较猛,篮网一路领先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到了本节末段,杰弗森依旧手感不错,塞申斯上场后也接连得分,最后时刻特里沃三分打进,分差被逐渐缩小。而篮网这边只有布拉奇和泰勒托维奇拿到4分,第一节结束,篮网30-29领先山猫1分。

  次节,泰勒托维奇连中两记3分,安德森也有2分入账,而山猫这边则5投都没有,篮网在第二节开始就打了一波8-0的进攻高潮。之后塞申斯和比永博相继命中这才打破尴尬,篮网领先5分。本节中段,双方开始打铁大战,到了本节还有2分多钟的时候,篮网开始发力,一共砍下8分,山猫这边麦克罗伯茨拿到5分,沃克靠罚球拿到2分,半场战罢,篮网50-44领先山猫。

  易边再战,皮尔斯和加内特开始发力,两人合力砍下15分,德隆罚球也拿到2分,而山猫这边只有麦克罗伯茨一人有5分入账,篮网在第三节开始就打了一波17-5的进攻高潮,分差也瞬间被拉大到18分,此后塞申斯和亨德森试图为球队追分,但德隆跟皮尔斯丝毫不手软相继命中3分,布拉奇一个反身扣篮更是打击了山猫的势头,分差越来越大。本节还有1分钟时,乔-约翰逊接着命中两记3分,沃克中投命中,此后又一记3分入网,第三节结束,篮网85-63大比分领先山猫。

  末节,比永博盖掉安德森的跳投,吉尔克里斯特上篮得分,布拉奇巧妙晃开防守中投也有,之后塞申斯和吉尔克里斯特还有得分,篮网这边泰勒托维奇和基里连科也接连得分,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篮网将替补球员换上,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此后篮网这边3分再中两个,彻底击碎了山猫试图追平比分的想法,最后时刻尽管比永博双手扣篮得分,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篮网105-89战胜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沃克、亨德森

  篮网:加内特、皮尔斯、利文斯顿、德隆-威廉姆斯、约翰逊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16624.shtml report 2400 篮网胜山猫加内特定海神针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3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篮网坐镇主场105-89战胜山猫,篮网取得主场4连胜。本场比赛,篮网5人上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