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弗森24+10小乔丹20板 格里芬27分山猫胜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快船不敌山猫 克劳福德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快船继续客场之旅迎战夏洛特山猫队,最终快船客场91-95不敌山猫,山猫在连续6次输给快船后,取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因伤缺阵的保罗也随队出征。

  沃克在本月19日与热火的比赛中左脚踝二级扭伤,将缺阵10-14天,本场比赛,杰弗森砍下24分10板,麦克罗伯茨13分8板,塞申斯10分8助攻,山猫有6人得分上双。

  快船这边,格里芬27分7板,雷迪克15分。科里森12分,小乔丹4分20板。

  具体比分(快船在前):25-26,24-22,21-24,21-23。

  比赛刚开始,山猫在亨德森的带领下就到打了一波9-2,之后快船一直处于被动地位。本节末段,山猫这边连投3次都没有,科里森上篮拿下2分,塞申斯运球出边界失误了,科里森右侧底角3分打进,快船反超1分,塞申斯突破上篮得分,小乔丹出现失误。此后双方开始了拉锯战,杰弗森中距离跳投命中,克劳福德两罚一中,首节战罢,山猫26-25领先快船。

  次节,亨德森上来先2分入账,克劳福德一记超远3分将比分追平,特里沃马上也还一记3分,莫里斯上篮拿下2分,快船落后1分。本节中段,快船接连打铁,山猫又是一波9-0,分差到了8分。眼见球队陷入困境,雷迪克开始发威,回敬山猫一波8-0,双方战成40平。之后双方交替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塞申斯上篮命中,科里森马上还以颜色,杰弗森跳投也有,格里芬最后上篮打进,半场战罢,快船49-48反超山猫1分。

  易边再战,亨德森先拿2分,雷迪克传球失误,麦克罗伯茨3分再中,格里芬还一2分,杰弗森运球失误,科里森跳投命中,之后山猫4投没有,快船抓住机会打了一波9-0,之后杰弗森开始发力,将比分反超,科里森一记3分稳住军心,但好景不长,山猫这边杰弗森、泽勒接连命中,而快船最后接连失误,第三节结束,快船70-72落后山猫。

  末节,雷迪克中距离跳投命中,山猫马上还以颜色,泽勒送出火锅,之后特里沃连罚带投接连得分,山猫一直占据主动。到了本节最后1分钟,亨德森灌篮,快船这边开始接连打铁,麦克罗伯茨接连命中,最后小乔丹上篮拿下2分,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山猫95-91战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科里森、雷迪克

  山猫:吉尔克里斯特、麦克罗伯茨、杰弗森、塞申斯、亨德 森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35108.shtml report 3357 快船不敌山猫克劳福德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3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快船继续客场之旅迎战夏洛特山猫队,最终快船客场91-95不敌山猫,山猫在连续6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