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恐缺席2014全明星赛 左腿神经麻痹出场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闪电侠韦德
闪电侠韦德

  北京时间2月13日,随着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球迷们的激情也蓄势待发,然而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在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己也不确定能否打2014年NBA全明星赛,这一次是否会成为“闪电侠”首次缺席NBA全明星赛呢?

  由于左脚神经麻痹的缘故,韦德在今日热火对阵勇士的比赛当中休战并未出场,这也就使得不少人质疑他能否在全明星正赛当中亮相。在球迷们的票选当中,韦德以超高的人气得以出现在东部首发阵容当中,只是最近他的健康问题让不少球迷们心忧。在热火与勇士之战当中的赛前,勇士本还将韦德放在常规的首发得分后卫名单当中,并且在赛前的介绍当中提到他的名字,只是才过了没多久,热火立马表示韦德没法打球。

  这样的忽然变数让对韦德伤病并不知情的人感到有些忧虑,自从2005年第一次打NBA全明星赛以来,韦德从未缺席过这一篮球盛宴,这一回他若是缺阵恐怕会让不少球迷们感到失落。毕竟在众多大牌球星都因伤无法亮相在2014年全明星赛的时候,韦德的缺席还是让这样的明星对决少了点什么。

  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会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前往新奥尔良出席全明星正赛。不过这只是“出席”而已,他是否会登场打球,自己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来。“我自己也不是很乐观,当然也不悲观,我只是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更好一些罢了。”韦德如是说。

  在解释与勇士之战前诡异的变动时,韦德表示当时他还在进行热身运动,但是感觉腿部并不是那么舒服,于是才回到更衣室进行检查。队医在经过检查过后确诊为他“足下垂”,也就是腿部肌肉无力或者是感到麻痹。“我一开始就是觉得腿部有点不太痛快,稍微有点麻痹,”韦德说,但是随着他进行热身训练,这种感觉就越来越明显,“我到场之后就开始进行热身,不过忽然觉得自己感觉不到腿部的知觉,所以我才什么也干不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39895.shtml report 1553 闪电侠韦德北京时间2月13日,随着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球迷们的激情也蓄势待发,然而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在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己也不确定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