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小将获MVP归功魔兽 霍华德看好考文顿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考文顿刚刚赢得了发展联盟全明星赛MVP的称号。对此,考文顿表示,这需要归功于此前和霍华德一起训练,同时在霍华德看来,考文顿接下来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发展联盟的全明星赛上,考文顿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帮助所在球队赢得胜利,最终他也获得了全明星赛MVP的称号。对此,考文顿表达了看法。

  “此前我和兄弟霍华德一起训练,在此期间得到了一些帮助,这也让我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拥有一个较好的节奏。”考文顿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考文顿和霍华德一起训练,两人直至训练到凌晨才结束。在此期间,训练内容包括负重推举、引体向上、一些深度拉伸等等。本赛季至今,考文顿在火箭队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在此期间,他出场5次,在场均3.8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2.2分0.4个篮板。

  尽管如此,考文顿表示,自己依然会保持耐心,因为在发展联盟中,也能够获得提升的机会,在上赛季琼斯和莫泰尤纳斯都曾被火箭下放过,如今两人都已经成为了球队常规轮换阵容的一员。对此,考文顿表达了看法。

  “我和琼斯谈论过他的经历,它显然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考文顿坦言,“他说他有所提升(在效力山谷毒蛇队期间)。他告诉我要继续努力,因为在那里你能够获得足够的时间。他还表示,不要停止努力,每天都去督促自己,不要失去目标。”

  对于考文顿在发展联盟的表现,火箭方面显然也会有所关注。“(火箭已经)告诉我,我所取得的进步程度以及在山谷毒蛇队中我变得更好的情况。我已经提升至另一个水平,因为我拥有自信。”考文顿说道。

  在霍华德看来,考文顿未来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认为,他能够做出贡献,”霍华德坦言,“他是一位出色的射手。他很结实,同时也有防守能力。我告诉他要继续努力,想要留在NBA中,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作为年轻球员,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80238.shtml report 1369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考文顿刚刚赢得了发展联盟全明星赛MVP的称号。对此,考文顿表示,这需要归功于此前和霍华德一起训练,同时在霍华德看来,考文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